close

在大湖草莓館的巴登咖啡小姐介紹我們去一家採草莓的.
但是剛好主人不在.
停車場的阿伯種了巨無霸椪柑吸引了我們注意.
我長那麼大還是第一次看到那麼大顆的椪柑.(應該除了鴻政外.大家都是吧)
阿伯說這是虎頭柑.
真的好大.用豬頭的大臉比看看就知道了.

這個一顆50元.妞妞和豬頭都買了一兩顆準備帶回家.
阿伯一直強調這個很甜.
不過晚上我們回到鴻政家.林爸爸說我們被騙了.
他說這個很酸.所以他們都會拿兩顆放在神廳桌前拜拜.可是不會吃它.因為太酸了.
好險我沒買.

後來我們去另一家採草莓.
這家的老闆和老闆娘很好.
而且草苺都好大好漂亮喔.
一斤是160元還算合理的價錢.

我們一邊採一邊拼命拍照.
這裡的光線很亮.所以拍的照片都好好看喔.我們都好喜歡.

哈哈.我這張很不賴吧.


小蔡.(請注意看手上那顆草莓.真的很大顆吧)


鴻政這張裝可愛喔.還假裝拿草莓當耳環喔.



妞妞很厲害.那麼冷的天氣只穿裡面那件衣服和外面這件洋裝.



豬頭採了一堆要帶回家吃.



嬌豔欲滴的草莓.我還是第一次來採草莓耶.還滿好玩的耶.
不知道雲林縣如果發展"採花生"這個觀光活動.會不會吸引人來呢.


我們差點採到一發不可收拾.深怕等等大家付不出錢來.
趕緊停手了.


我和妞妞豬頭各帶一些回家.其他的洗一洗等等要拿去吃午餐當飯後水果.
哈哈.好佩服小蔡喔.竟然記得帶一瓶煉乳來耶.


採完已經下午一兩點了.我們還沒吃午餐.
老闆娘推薦我們去一家賣客家菜的"田園莊"
這間還滿不明顯的.


都是賣客家菜的.價錢大約是130-300元之間.


我們有5個人.因此決定要點5道菜就好.
客家小炒和薑絲炒大腸是一定要的啦.
其他3道我們不知道要點什麼.就請老闆娘推薦.
老闆娘一直推薦我們點涼拌山豬皮.
我和小蔡聽到山豬皮後.臉色就不太舒服的樣子.
老闆娘一直說吃過這道我們以後一定還會想再點.她說很好吃.
既然老闆娘一直推薦.我們就點這道了.
其他還點黃金豆腐+三杯杏鮑菇.

首先是涼拌山豬皮.
這個山豬皮跟我想的不太一樣耶.
是炸的酥酥脆脆的.口感滿好的.
而且它的醬汁很清爽可口.
我其實滿喜歡這道的.只是一想到它是山豬皮心裡就怪怪的


接下來是黃金豆腐.
應該是把豆腐切小塊去炸.再加蔥辣椒等調味料去炒.
我覺得這很下飯耶.好好吃喔.
(誰有食譜的給我啦)


必點的客家菜--客家小炒.
哈哈.我以前都以為客家小炒是所有客家菜的總稱.原來它是一道菜阿.
就是豬肉+魷魚乾+芹菜類下去炒.
嗯嗯.味道還可以啦.


我堅持要點的薑絲炒大腸.
這道菜讓我們怕怕的.因為大腸吃起來有臭臭的味道.
所以我們拼命在它冷掉前趕快吃完它(冷掉一定更可怕).
好想吃道地又好吃的薑絲炒大腸喔(鴻政聽到了嗎.下次我可以去你家吃嗎.哈哈)


三杯杏鮑菇.
小蔡說她最喜歡這道菜.
可是我本來就不太喜歡菇類的食物.所以感覺還好.



這五道菜總共是880元.算合理的價錢.
大家也吃的滿飽的.
接下來還有去3個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