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媚琇阿..這天也遇到好多學長姊和隔壁班的同學..^^

終於剩下最後一篇了..寫完就可以繼續認真的把我的絲路遊記慢慢寫完了.

在苗栗分別後..我和小蔡+豬頭+妞妞和寶儀就南下彰化..中午要吃媚琇的囍宴..
媚琇的婚紗照超美的..拍的好像天使一樣喔..



這張很俏皮



這張很幸福



婉真、佳蓁、董董、政皓和育彰也來了..
好久沒看過他們了..



佳蓁說她寒假可以跟我去吳哥窟玩..
嗚嗚嗚..可是我沒錢了耶~~



從畢業後就沒見過面的育璋..一直對我的暑假自助旅行很有興趣,,
你們暑假的澳門+北京自助行也不錯玩的樣子耶..澳門我也想去看看..^^



在FACEBOOK上常遇到的慶商學長.



難得見到那麼多沒看到的朋友..很不錯呢..大家打開話夾子拼命聊天



幸福的新人





附帶一下..

小蔡同學的背景真美阿~~~~好性感美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