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南投行的最後一篇了.
還是要謝謝大家給我的驚喜啊.雖然已經是老套了.可是也是很溫馨阿.^^

從暨南大學開回台中..
晚餐妞妞和義和開車來和我們會合..豬頭因為上班.所以半夜才會搭高鐵到台中.
晚餐吃的是之前吃過的泰小間..相機放車上.所以這段沒拍到照片.
不過等位置時發生了一些不愉快..
但是東西ㄧ樣好吃到不行..泰式料理太好吃了..我更期待暑假的旅行了

吃完晚餐.原本我們的行程是要去PUB.
因為我們這群宅男宅女.活到一把年紀了.從沒去過pub.大家很想去見識看看..
不過我們挑的PUB是屬於沙發pub.可以優閒坐在沙發上喝調酒聽現場演奏的.
可是吃飽飯足後..大家都累了........................................
表決結果是..回小客家休息好了..哈哈..

回小客家休息後..洗完澡我們大家就各自找個好位置做自己的事.
大家都很習慣了.(謝謝小客常常出借房間阿^^)
有人上網.有人窩在沙發上看電視.有人看書.有人攤著懶的動..
義和和妞妞11點多時去高鐵載豬頭..

我洗完澡後窩在床上看漫畫.
然後就睡著了..ZZZZ
忽然有人叫醒我..然後就是慶生的戲碼出現了.哈哈.

穿著睡衣.戴著眼鏡.頭髮凌亂的遮臉照.




你們真是太應景了.知道我即將要買的東西後.
買上送了ㄧ個很實用的禮物.太揪心了..



本來我以為這老梗會在隔天星期日中午吃飯時出現.
沒想到提早出現了..害我沒做好心理準備..
原來是生日禮物太大了.隔天沒辦法搬去餐廳..只好提早讓它現身了.



真是太謝謝你們啦..這禮物好實用.
我以後會幫大家多拍些美照的..





終於去年買的高粱酒派上用場了..



大家乾杯慶祝一下..可是雖然這瓶酒的瓶子很漂亮..但是酒卻好難喝喔@@.




然後大家又各自窩著做自己的事了.





星期日早上.先去悠閒的吃個早餐.
我們中午訂了ㄧ中街上的美式餐廳吃到飽..
吃完早餐後還有一點時間.所以我們去逛勤美誠品.



中午吃午餐了..
妞妞說她要去火車站買車票.所以坐義和的車子先去車站.
我們其他人先去餐廳等他們..
這家美式餐廳是採點餐吃到飽的..



後來妞妞ㄧ群人出現.竟然出現加和同學.
太讓人感動了..加和特地從高雄上來和我們吃飯耶.
總算不辜負我平常對你那麼好.哈哈..



大家猛點了ㄧ堆..結果吃到後來都快反胃了.飽到想吐阿.




吃完飯後.就是緊張刺激的時刻囉..
ㄧ中街的塔羅牌是我們每年都必去算的.
今年元旦本來也要去算.但公休..後來每次要去都恰好又遇到公休..
這次大家難得的聚在一起.趁機去算吧.


大家還是主要算愛情運.
看看誰有機會脫團成功..

結果算出來的結果..有某人獲獎了

脫團成功得獎者---蘇豬頭同學是也.
我可以猜想到陳老爸陳老媽ㄧ定會心碎..哈哈.



右邊的張同學是清心寡慾的和尚.




妞妞買飛盤來射目標了嗎.



繼續搞曖昧的佳慧.



頑固的吳小客



要再OPEN點的小蔡



爛好男人好老公的代表--范同學



自己活的很快樂的陳小伊XD



唉唉..原本我以為自己很有希望脫團成功的.
但是塔羅牌算出的結果是----
自己談感情的意願不高+環境沒對象+沒有桃花=繼續單身吧..
不過也真妙阿..
連續幾年算出的結果都ㄧ樣..個性也講的一樣.
塔羅牌說這對我不算是個壞結果..因為我自己過的很快樂.不談感情也不會對我造成影響.

雖然這話是說的沒錯..
可是都快邁入三字頭了..我也很想脫團嘗試看看阿..
要不然也給我個搞曖昧的對象.我就滿足了啦.

張同學..我看我們兩個清心寡欲的人隨便湊在一起好了XD..



所以..未來的一年裡.
我還是會繼續與你們糾纏在一起..不可以拋棄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