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了好朋友生日.大家一起聚餐吃個飯.好像成了習慣了.
這樣真不錯..剛好每隔ㄧ兩個月大家就有機會可以碰在ㄧ起了

出門前.我跟家人說"我晚上要去台中跟朋友吃飯"
陳老爸陳老媽眼裡浮現希冀的火光說"跟誰啊~是跟男生出去約會嗎"
我說"哎呀~你們不用多想了.這些人的名字你們熟的不能再熟了啦."哈哈

這次的成員有我+小蔡+小客+豬頭+義和..主角是妞妞..
老咖佳慧因為太累了.就沒來了.
因為小客和小蔡白天都要上課.就約了星期六晚上.
但是太晚訂位了..我們前五名想吃的餐廳都沒位子了.
最後訂了火鍋吃到飽的餐廳--多喜福.



主角-妞妞



地主-小客.每次來台中都麻煩妳了^^



最近被學業壓的很重的小蔡



話說義和一直說他要窩在家裡不想來.
我就傳了這個給他..哈哈.他就心虛的來了
http://www.wretch.cc/blog/girlee/7525887



豬頭剛好這兩天休息..就專程的從台北坐車來台中了



以往前幾年我們大夥一起吃吃到飽的餐廳.總是戰鬥力很旺盛.
還記得以前那次香茅語菇.吃到後半段.大家還是拼命加點.
但是怎麼這一兩年.大家的胃好像縮小了.應該是年紀大了.消化沒那麼好了吧
我吃第一輪時.就開始有飽足感了..後半段我幾乎是吃不太下了.
看大家的戰況也都退步了..哈哈.
以後聚餐不要選這種餐廳了..太不划算了.



我的GRD相機被陳老爸拿去台北用了.今天扛著我的550D出門^^



吃完飯後.如果按照以往.我們還會去逢甲夜市逛逛.
但是吃飽飯足.大家只想回小客房間窩著就好..果然是老了



大家對這裡都熟到跟自己家ㄧ樣了.
自己找個舒服的位置窩著.



這是我送給妞的禮物..



話說..我們有合買ㄧ個禮物要送給妞.
這天白天會貨運到小客學校..小客說警衛先生會幫忙收貨.我們再去拿就好.
但是計劃趕不上變化..警衛先生把包裹拿去總務處放了..總務處門鎖著拿不到貨了.
所以只能等星期一上班時.小客再寄給妞妞了..
妞妞妳收到禮物後.再拍照放到網路上給分母們看吧

為了排洗澡順序.我們還拿出撲克牌來排大小..
最後還順道玩個幾局大老二.




這是小客做的禮物..手太巧了啦




晚上大家就各自找個位置躺著睡覺..
大家都很好養很好睡...地板鋪著棉被就可以睡了..

這是早上起床的場面.....
臉忘記打馬賽克了..應該看不出來是誰吧



然後我要澄清一下..雖然房間看起來很混亂.
那都是我們這幾個房客的錯..在我們出現之前.房間是很整齊乾淨的..只是被我們睡了之後.就亂成ㄧ團了.



這是應該看不出是誰吧...................



大家都熟到沒有男女之別了






星期日早上

去吃早餐囉.



大家吃早餐都很興奮^^




妞從台南帶來的名產..
謝謝妳啦..我昨晚有吃..真的好吃耶~



小蔡同學現在修學分班真辛苦..一個禮拜只有星期二四晚上沒課..
連星期六日白天都要上整天課..害我現在很無聊...
很多出遊聚餐活動都不能參加.




妞妞也是正在上學分班..不過只有星期六白天要上課..
吳小客也是星期六上要研究所的課..
大家都好忙阿...我也要去找個目標好了



ㄧ起吃早餐真悠閒^^




吃完早餐後..小蔡要趕去上課..
小客想窩在家裡..
我們其他四個人難得來台中..當然要去走走了..
大家表決了好多地方..決定去日月潭走走^^






話說吃早餐時.看到壹周刊裡有劉德華老婆朱麗倩的照片.
大家有志一同的覺得這很像某人大一的時候..



arrow
arrow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