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5207021  
 ↑↑↑一早還是以美味的早餐開始愉快的一天
這天是我們待在台東的第三天.下午我們就要回西部了.
我們的計畫是這天一定要去買楊記的地瓜酥當伴手禮←這真的很好吃.超推薦的!
接著去都蘭糖廠和月光小棧走走.不要太匆忙..悠閒點的輕鬆路線..
然後約吃完午餐後..下午兩三點就可以出發走南迴回家了..


一早約八點多大家起來刷牙洗臉..順便整理行李.

ㄟ..怎麼有這種好像出場的照片..那是因為我們在和室通舖裡頭換衣服.
換好衣服後出來.大家就裝作很驚艷的樣子.還要假裝拍照一下



下樓吃早餐囉..行李順便拿下樓放在一旁




民宿的客廳很漂亮..這天早上拍照癮又來了.小蔡幫我在每個角落都拍照





陽光俏麗路線的小蔡



我笑起來眼睛都看不見了啦




自以為是豪宅的女主人XDDD




我們忙著拍照..另一旁有人早已吃起美味的早餐來了




昨天是蔬果三明治..今天是鮪魚三明治.都好好吃




請老闆娘幫我特別做的蔬果三明治.配上民宿自己煮的奶茶..超美味!



早餐好像在漂亮的咖啡小店一樣的舒適




美麗的食物代言人-小蔡




ㄟ...
每次跟這群很熟的同學在一起..我的演戲癮就來了..XDDDDDDD
常常一發不可收拾..邊演邊假哭.旁邊還有貼心的同學遞上衛生紙假裝我幫擦眼淚鼻涕耶..哈哈




演到後來自己都快笑場了...XDDDDD




吃完早餐後.告別這間舒適的伊豆民宿




但正準備把行李放進車上時..我發現一件很想揍死某人的事情!!!
這幾天來台東出遊.雖然是開我的娜娜.但大多是蘇童學當司機..
昨晚蘇童學停車時.竟然沒有把右邊的車窗關起來!!!




而且晚上還下雨..噴雨水進去了啦!!!




我看了快噴火了啦!!!
蘇童學嚇死啦!趕緊拿衛生紙把雨水擦乾!




當時真想用飛毛腿踢飛他耶!!
好險這裡的治安還不錯..還有還滿幸運的...要不然我的娜娜不就被偷了嗎!!!



雖然有這麼一件讓我很火大的事情..
但是好脾氣的我.還是原諒了蘇童學..誰叫我是個不記恨又體貼的朋友呢..



因為楊記地瓜酥10點開賣..還有點時間.
大家決定去菜市場的早點大王吃鹹豆漿..(讓人念念不忘的美味鹹豆漿阿)



但是很不巧的..鹹豆漿賣完了..於是大家就點別的東西吃



吃完後..有人開車.
我和小蔡則是用走的去楊記地瓜酥店..半途還拍拍照




到了大同路的地瓜酥店..被排隊的人潮給嚇到了..
還沒10點.就排了這麼大串人了@@


佳慧閃光二人組幫我們排隊買..
我們其他人跑去台東大學上廁所(這好像也是每次回台東的行程XD)


還巧遇鴻政一家人耶



在這個時光巨輪當然要拍張照片




換我們拍獨照




這個時光巨輪有許多照相梗可以用.哈哈





遠處的門口守衛看到我們在拍照.走過來自願的幫我們拍合照





這排紅色布條讓我們很不解..也掛太多了吧



招牌當然也要拍一張





校園的圍牆旁也新建了許多造景





後來跟買好地瓜酥的佳慧他們會合後..大家就準備出發要去都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