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拖拖的第一次見面聊的好開心.也拍了好多照片.本來還擔心會冷場的.結果聊到時間不夠耶.哈哈

雖然寫網誌好像滿多年了(算算有5年了吧).但一開始都當成日記寫.文章也很沒內容.ㄧ堆情緒文章@@.看的人超少.大多是親朋好友.
後來這幾年出國旅行後.常寫遊記..文章內容也比較成熟點.發現多了一些不認識的人會來看我的網誌耶.有幾個網友會常留言.totoroxo便是其中一個.她從我寫絲路遊記時就常留言.還留一大串耶(我每次都很愛看).
雖然我們從沒見過面.可是好像是認識很久的老朋友一樣.連我的朋友家人和寵物她也很熟(特別是小蔡).哈.
我和小蔡、拖拖從好幾個月前就約好要一起見面了.但上次約好的時間我和拖拖感冒了@@.所以取消了.於是改成這次開學前找天在台中.住台北的拖拖特地坐高鐵到台中.她說每次看我們去彩虹眷村拍照都好可愛.很想去那裡走走^^



拖拖的高鐵是約早上11點半到.小蔡要開車.我決定坐火車到新烏日站跟他們會合

我開娜娜到斗六伍小妹家.車子停她家.叫伍小妹騎機車載我去坐火車.
被我從被窩挖起來的伍小妹睡眼惺忪.換了衣服只帶了手機就騎車載我出門.
路上我說等等要跟拖拖去彩虹眷村..順口問伍小妹要不要一起去...伍小妹沒去過彩虹眷村.很久前就想去了..所以開始遲疑了
伍小妹說"可是我只帶手機而已耶"  我說"有表姊在.怕什麼!?"
於是本來只要載我去坐車的伍小妹也一起被我慫恿同行了(反正伍小妹和拖拖兩人在我網誌上也不陌生嘛.哈哈)



在火車上..我緊張的不停的問伍小妹..
"怎麼辦?!我好緊張喔~~其實我本人是很害羞內向的耶..等等看到拖拖本人.我不知道要聊什麼耶.."
"拖拖要是覺得我本人跟網誌上差很多怎麼辦????"
"等等要跟拖拖聊什麼阿??"
"第一句話要跟拖拖說什麼??"

搞的伍小妹很想打昏我

到了高鐵烏日站.小蔡和拖拖早就在車上等我們了.(拍謝啦..讓遠來的客人等我們XDD)

因為我有拖拖的臉書.所以在上面早就看過她的照片了.知道拖拖本人很嬌小可愛秀氣.本人更是如此..
不過拖拖說了句讓我很開心的話喔..
拖拖說網誌上的照片會有放大的效果..其實我、小蔡和伍小妹三個人實際上看起來比在網誌上照片還瘦耶


拖拖以前大學是讀中興.所以對台中有股懷念的感覺.
第一站我們前往拖拖最想去的彩虹眷村.


先在旁邊的公園坐下來休息一下(拍謝.其實是等我把早餐吃完啦XDD).





快中午的彩虹眷村比較沒那麼多人..
但是遊客還是多到讓拖拖和伍小妹嚇一跳..而且她們兩個原本以為場地很大的..其實只有小小一區的地方啦
不過到處畫滿了可愛的圖案.就可以欣賞和拍照很久了.




彩虹爺爺的童趣讓人會心一笑呢..而且爺爺很喜歡畫小圈圈.好可愛喔





但是也許遊客太多了.我和小蔡都發現原本地上有很多鮮艷的彩繪圖案.都被踩的褪色了.
而且有些畫風覺粗糙.不太像是彩虹爺爺畫的



但是我們還是拍的很開心啦




PS:
以下我要澄清一件事情..
就是伍小妹不愛拍照..而拖拖說她害羞.請我不要放太多她的獨照和照片.
至於小蔡同學呢..大家都知道.她嫌她最近拍照很醜.每張有她的照片她都嫌不好看.叫我刪掉和不要放@@.
以致於這篇文章除了合照外..最多的就是我的獨照了..
不是因為我覺得自己拍照很好看..是因為我不在乎美醜嘛(我覺得這次拍照的髮型把我的臉襯的好圓XDDD)
所以不要以為我很自戀喔..是因為其他三人都不要放獨照..所以襯托出我的獨照最多..


拖拖害羞什麼嘛..拍照很好看阿^^




小蔡同學..請問妳的照片是哪裡不好看了..不是都一樣漂亮嗎




告訴大家.伍小妹最近瘦了6公斤以上有喔





反而是我.我覺得自己的臉好像變圓了




臉圓到笑起來眼睛都不見了XDD




其他兩人不想多放照片..我和伍小妹的照片大家就一直看下去吧XDD







我模仿的像嗎




可愛的背景讓人看了心情好好喔




這畫的是鳳梨喔



這大概是小蔡這天唯一滿意的照片吧



我這天心情很讚的樣子吧




接下來的小蔡使出連拍技術.我已經很習慣了.旁邊這兩個很少拍照的人直喊著不行了啦.哈哈







換我來幫他們三個連拍



小蔡看起來就是有訓練過的樣子.哈哈




喜歡蝴蝶的小蔡要我拍這張




拖拖最喜歡這張畫了




團團圓圓




這張把我拍的很修長耶




這張是彩虹爺爺畫的龍年圖案.一張20元(小蔡.拍謝.忘記帶走.放在妳車上XD)



又是連拍時間


拍到後來伍小妹竟然放空還是分心了???




然後連拍還沒結束就想繞跑




接下來換小蔡幫我們連拍




這次換拖拖到最後受不了了..哈哈




緣分真的很妙耶..其實在這天以前.我們從沒見過面.但是大家相處的好像老朋友一樣..




這個"老兵在"可以玩梗耶



以下是無聊的改字遊戲XDDD







彩虹爺爺好貼心.還再這個屋簷寫了三個字..但是也讓我們玩了起來..
大家覺得誰的表情最到位呢?




每次到彩虹眷村都很開心.彩虹爺爺的童趣都感染了我們




然後都忍不住想做出搞笑的動作XDD






以下是我們三個人要選擇一個牆上人物模仿他的動作.

我模仿李小龍(ㄟ..好像之前我也模仿過的感覺耶~)




這是我在是鼓吹拖拖模仿一個好笑的姿勢XDD




就是伍小妹模仿的這個姿勢啦.(右上角的那個可愛圖案)



不過拖拖沒有接納我的意見XDD




小蔡模仿肚子痛的人




小蔡叫我跟這隻大鳥拍親嘴的照片..
但我看完照片後.覺得小蔡是故意的..哼哼..........




可能她心虛怕我揍她..所以第二張叫我拍正確的親嘴照片.




第一次來彩虹眷村的伍小妹和拖拖都覺得這裡很新鮮



我和小蔡來了好幾次.也還是很喜歡這裡^^







參觀完彩虹眷村後..接著我們開車去東海藝術村.找間餐廳吃飯.
原本想去月亮與貓的店.但是好像倒了..
拖拖看到一間"艾凡里"的店.說這間是她大學常來光顧的店..於是我們決定就這家囉..讓拖拖回憶一下大學時光^^


拖拖送我們她之前去韓國和克羅埃西亞旅行的禮物




ㄧ個是維他命發泡錠.一個是韓國扮飯辣椒醬




我和小蔡都好喜歡喔^___^




謝謝拖拖的禮物阿




我和小蔡也都沒事先說好的都各自準備要給拖拖的禮物


小蔡送給拖拖柬埔寨買的笛子和土耳其的邪惡之眼




我的是很多綜合禮物..有圍巾+領巾+奶茶包+卡片+吊飾




我還帶了小尾巴的溫室番茄..
拖拖見識到伍小妹的賢慧了吧..了解到為什麼我很愛每次都帶著伍小妹出門了吧..哈哈.




開始吃飯啦



伍小妹最近拍吃飯的照片很會裝喔.




小蔡說拍她的側臉就好





那我的臉太圓了..也拍我低下頭的照片就好




我新買的行事曆.大家在上面畫圖做紀念^^



大家一邊吃飯聊天..不知不覺時間就過了耶..
我之前的擔憂都是多餘的嘛..
跟拖拖聊天根本不用擔心冷場..只怕時間不夠而已..
我們聊了旅行、朋友、工作、生活趣事.....等..什麼都可以聊..拖拖好好聊.感覺彼此好像是認識很久的朋友似的.

因為拖拖要坐傍晚6點半的高鐵回台北.
所以我們最後又以十連拍做個快樂的ending



伍小妹.妳後來是在學恐龍大吼的表情嗎.
小蔡.我發現妳後來很不專心喔.很敷衍耶..






要離開前真依依不捨阿




我們約好下次去台北找拖拖好了^^




拖拖保重身體.論文加油.也順便督促某人喔^^







ㄟ.這張是跟吳小客說..這是妳之前送我的包包啦.
因為我怕髒掉都捨不得用..收藏在櫃子裡一年多後才拿出來用..有沒有很感動阿^++++++++^





原本我想說暑假的印度尼泊爾之旅可能會沒辦法成行了.
但這天和小蔡還有拖拖聊完.我發現小蔡好像有在偷偷做功課.那應該是有機會成行.
所以回到斗六.我又跑去書局買本印度的書..
小蔡..不要讓我失望了..我要開始認真做旅遊功課了..妳論文給我加油喔!





PS:
跟網友見面的經驗真奇特..這是我第一次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