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4253338  
↑↑↑這張照片我捕捉的很棒吧(剛剛我還拿這張去跟陳老爸凹個單眼鏡頭..但沒成功..嗚嗚..)

每次小儒儒回來時..我都會拍一堆照片..不認真記錄下來.小小孩的成長速度很快..
很快地就會發現成長速度趕不上PO文速度了XDD.(而且過不久又有二寶的出現囉^^.)
我喜歡拍小儒儒和家裡的長輩互動情形..可以看到很多慈愛和歡樂的一面..
當然活潑好動的小儒儒也常常有搞笑有趣的鏡頭..這些都被姑姑我的鏡頭捕捉下來啦^0^




愛學大人拿手機的小儒儒



我一直覺得小儒儒很勇敢.每次跌倒時.都會自己爬起來..然後又恢復原來的樣子..
他從一開始學走路時就這樣了...讓我看了好驚奇..
因為印象中..我一直覺得小孩跌倒都會哇哇大哭..然後等著大人去扶他起來..幫他拍身上的灰塵.還要輕聲細語的哄他不要哭..
可是小儒儒幾乎沒哭過...有次我帶他出去玩...小儒儒在水泥地上跑阿跑..跌倒了..整個人撲倒在地上..兩隻手都是土..我看了都覺得好痛了..但他一聲不哼的自己站起來..然後自己把手拍乾淨..好像沒發生事情似的向我走過來..
真是勇敢又好棒的小儒儒!!


不過這個禮拜溼氣很重..家裡的大理石地板濕答答的..好像沒擰乾的拖把剛拖過一樣濕..很不舒服..
小儒儒愛玩..跑阿跑..跌倒了..
這次可能真的太痛了...讓他哭出來了...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他跌倒在哭耶...




眼淚都流出來啦....好憐人阿..




他爸比正在安慰他..小儒儒自己擦乾眼淚後..一會兒又恢復原狀了啦..




----------------------------

小儒儒也很愛裝忙...我們都覺得他永遠都靜不下來似的..




------------------------



清明節中午吃潤餅




好吃的潤餅皮要排隊很久..陳老媽買的這家很普通..(因為不用排隊@@)




拜祖先完後接著就吃午餐了




這是小尾巴包的春捲




我記得有人看過我家的春捲有包炒麵還很驚訝耶...聽說這是南部人的傳統..北部人好像不包炒麵的







這是我包的...我喜歡糖粉放很多..這樣吃起來甜甜的才好吃



為了怕潤餅皮破掉..我下面還有鋪一層撕開的透明塑膠袋..




小儒儒也要吃午餐




吃的是白飯




一直想拿碗自己吃





陳爺爺在旁邊吃飯..看小儒儒吃覺得很有趣




------------------------------


兩人合照





小儒儒很聰明...教他什麼動作他很容易學起來..
這是教他拍照時要手指比YA.







小儒儒很喜歡陳老爸..每次看到陳老爸要出門時都想當跟屁蟲




陳爺爺在看報紙.小儒儒拿著他的彩色筆去搗蛋畫畫..哈哈




----------------------------

這天小儒儒穿的褲子屁屁好可愛喔




白天跟大學同學有約..
下午就迫不及待的快點回家找我的小情人






ㄟ.........這隻布偶羊是在夜市玩遊戲得到的..
以前小儒儒很小的時候..我們都會開玩笑的要他坐在上面騎羊羊..
現在小儒儒長大了..還是喜歡玩騎羊這種動作@@...



只是小儒儒變得大隻了...每次坐上布偶後..都讓人覺得很好笑XDDD




唉呦....小儒儒你在看我嗎?





---------------------------------


陳爺爺正在沉迷於電視傳統日劇中..
小儒儒拿著玩具香蕉要給他吃.



也拿給陳老媽吃



--------------------------


陳爺爺抱抱




阿阿...陳爺爺力氣不夠大了




只能抱一下子而已啦




很愛湊熱鬧的儒儒



又愛裝忙了@@..




喜歡小尾巴叔叔這樣跟他玩..每次都會發出玲玲的大笑




又愛裝忙了...

而且小儒儒的力氣真的很大..常讓我們大人很吃驚..
像這個小椅凳是實木做成的..重量不輕喔..可是小儒儒可以搬起來耶..





看到我的鏡頭又比出手指了






吃相....嗯......很不好看耶@@




--------------------------------------

把我本來要買給郡郡玩的玩具狗給儒儒玩..

一開始儒儒竟然怕得要命..不敢接近這隻玩具狗..還會躲在我後面..以為這隻玩具狗會攻擊他


後來慢慢的熟了..小儒儒開始反擊..拿東西要敲玩具狗(就是不敢用手碰就是了@@..)





他覺得很刺激...(姑姑心裡想:小孩真奇妙..這明明只是一隻假的玩具狗.也可以看成真的狗一樣)



坐在喜歡的大象玩具上





小狗還是在旁邊爬阿爬...





這張我覺得把小孩的清澈眼睛拍得很棒^^




小尾巴叫小儒儒騎狗狗..小儒儒竟然真的屁股蹲下想要坐下去...我看了差點要昏倒@@..



----------------------------


這是從弟妹的臉書上抓下來的照片..


4/7星期日他們回新竹時.去海邊看夕陽..
這張拍的感覺很不錯...
伍小弟還在下面留言說"連我也想生一個了".....伍小弟你也想太多了吧...先結婚再說吧.





小儒儒的頭髮長的很快..常常需要修剪..
都是大弟買剃刀自己在家裡幫小儒儒剪的..有時剪得很怪.有時還滿可愛的..
不過小儒儒頭髮都長的很快..剪不好也沒關係..很快就長了啦..哈哈

上禮拜我覺得小儒儒的頭髮太長了..
後來看弟妹臉書上.小儒儒的頭髮有修剪過了...瀏海剪的還滿怪的@@..

這是新教他的拍照姿勢嗎..裝可愛嗎




看來小儒儒已經把這裝可愛的拍照姿勢學起來了..哈哈




小儒儒這張照片看起來好像我大弟小時候的樣子喔..(下次有機會放一下我們小時候可愛的照片對照一下^^)

(小儒儒坐的這台是姑姑我買給他的Y-BIKE喔^^)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