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布爾津後.去美食城喝好喝的奶茶.真是太幸福了^^

早上10點從禾木搭車回布爾津.到了布爾津已經下午2點多了.
我們一開始計畫是等等回小白鹿旅館拿我們寄放的行李後.
休息一下.晚上八點搭客運去克拉瑪依.然後今晚就住克拉瑪依的旅館.
(不過後來計畫大改變了)

下車後在布爾津客運站拍一張照.



我這幾天的行李就是一個後背包和小斜背包.很輕便自在.




因為還沒吃午餐.就先去美食成吃午餐.
我們還是去上次來的那家店.上次吃過覺得東西好吃.老闆人很好..對這家店印象很好.



也是跟上次一樣.跟這家小籠包店點了2杯奶茶.特別交代奶茶要甜的.




上菜前會先送茶來.先喝杯熱茶
不過我覺得這個茶喝起來不太好喝.



桌上的菜單



我們點了一份抓飯+過油肉拌麵+烤肉串6根


上次我們有看過老闆做抓飯的過程..香噴噴的.可惜上次點了大盤雞.吃不下那麼多.
這次當然要點一份來吃看看.
抓飯有加紅蘿蔔一起炒..還有ㄧ根好大支的羊肉.




羊肉我不太敢吃.給豬頭吃.他說肉很嫩很好吃




過油肉拌麵的肉是牛肉.麵條很Q.超好吃的




烤羊肉串是現烤的



香噴噴的烤羊肉串.上面有灑上孜然粉和各種香料



加上很多香料去烤的羊肉串.吃起來完全沒有羊騷味.超好吃的




再來碗熱奶茶



吃了好吃的抓飯、拌麵和烤羊肉串.再來杯好喝的熱奶茶.
這時候覺得好幸福喔..前兩三天在喀納斯禾木的經驗太差了.




繼續走回小白鹿.布爾津的馬路很乾淨又寬廣.



回到小白鹿後.我們原先很期待看到老闆和老闆娘.
豬頭這時心裡有滿腹的委屈很想跟他們傾訴.
因為老闆和老闆娘兩夫婦看起來就像是親切溫柔的長輩.
不過很可惜的是老闆夫婦出門去了..這兩天由他們兒子和媳婦顧店.
 
我們拿了行李後..因為晚上八點才要坐去克拉瑪依的客運.
這時才下午三點..所以我們問了一下.想要一個房間休息到晚上七點.
他們給我們一間80元的標準間..休息4小時算我們半價.




躺著休息太舒服了.可是想到晚上要搭4小時的車.就覺得很累.
我們後來討論了一下.決定不要那麼累.今天晚上繼續住在小白鹿..
明天一早搭車去烏爾禾看魔鬼城.然後再搭車去克拉瑪依..晚上住那裡.隔天再回烏魯木齊.



決定今天繼續在布爾津後.
我們去跟老闆兒子說晚上要直接住下來.
接著騎腳踏車去客運站買隔天早上去烏爾禾的車票.
回程經過水果攤時.順道買了香梨、巴梨、西瓜和香瓜.




水果都很甜很好吃.
我喜歡把西瓜切成一半用湯匙挖來吃^^



吃完了西瓜.
我和豬頭開始猛洗衣服.把包包、外套.全都洗乾淨.
因為住那間禾木冒牌青年旅館太臭了.我總覺得身上都是牛糞味@@
洗完之後.順道洗個澡..覺得整身清爽多了.^^



因為時間很多.我就到大廳去寫寫日記.
後來太無聊了.和豬頭玩起舖克牌來了.我們以晚餐當賭注.
玩到最後.我輸了2根羊肉串和1杯酸奶
 
 
晚上10點出門去逛河堤夜市



丄次吃的1號攤子.我們覺得烤魚不是很好吃.
就隨便找了另一家吃.



我們點了一隻花刺子魚+6根羊肉串+1碗臊子麵+1瓶格瓦斯


格瓦斯酒喝起來甜甜的很好喝



臊子麵溫溫的不太熱.吃起來有點可怕



烤花刺子魚.好大一隻



烤魚比之前吃的好吃.魚肉滿嫩的



烤羊肉串.吃起來有羊騷味.我吃了一根後就想吐了@@



在吃的時候.都會有ㄧ些婦女或是小孩拿著托盤.裡頭裝著一些小零食來跟遊客推銷.
這個小弟弟是賣一包包花生的.一直跟我們推銷.後來豬頭就跟他買了一包



這天是星期五.逛夜市的遊客比我們上次來的時候多很多.
比較有人潮的感覺.


吃完晚餐後.晃到俄羅斯婆婆的攤子.跟她買酸奶的客人很多.
我們在旁邊偷偷拍她.她看到後很熱情的把豬頭叫去合拍.



俄羅斯婆婆的酸奶超級好喝的



這酸奶太好喝了.我們明天要離開了.以後可能喝不到那麼好喝的酸奶.
所以我一時衝動買了2杯



因為晚餐吃太飽了.我後來喝了一杯後.第二杯根本喝不下.放到隔天早上倒掉
 
回去旅館後.洗個澡.寫寫日記就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