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因為天氣悶熱+忙學校事務(IEP檢討會議.評鑑事情.還有學校雜七雜八的事)+為找尋便宜機票..很多事情搞的我很煩燥@@
希望這個假日能好好休息一下..晚上和明天ㄧ整天打算去雲科圖書館定下心做我的評鑑資料.
七月初就要評鑑了.不趕快做我會完蛋的..

花東行第二天早上起床後..我們先去吃個悠閒的早餐.
這間麥味登早餐店剛開沒多久..很新又很乾淨..
我們都點套餐來吃..



吃完早餐後..
我們這一天的行程是要從花東縱谷往台東市前進..
ㄧ路上會去林田山、光復糖廠、瑞穗牧場、高台玩玩..

首先先去林田山..
我很喜歡林田山的幽靜和日本古早味.
但是因為連假的關係..這天的遊客太多了些..
我也發現這裡改建了不少..
雖然更有規劃些.但我卻覺得好像少了點味道了..



每次來我都很喜歡在這個椅子上拍照..
覺得很有復古味



古房子



藍色我很喜歡



記得幾年前來的時候右邊有ㄧ間雜貨店..
我們還去跟阿伯買東西耶..
但是現在人去樓空了..



只有牆上還掛著以前是雜貨店的東西.



有人說她曾在這裡看過一隻超大的猛蛇.



階梯上拍一張



經過規劃後的林田山



有阿桑在住家前賣自己做的東西



我們就走走散步拍拍照



這個鐵軌當然也是每次都ㄧ定要拍的



逛完林田山後大約是中午時分了..
我推薦去吃有名的滿妹豬腳..
記得以前滿妹豬腳是在小路的鐵軌旁.還是一間破舊的鐵皮屋.
但是沒想到幾年後再來..以前改建到大馬路旁的大店面了..
差別還真大阿..



前面有大公園..後面也有停車場.



而且遊客爆多的啦.



ㄧ走進店裡..每桌都坐滿了人..外面也有很多人在候位..
我們找了一桌吃到一半的.就站在他們旁邊等他們吃完後趕快佔位子.



點菜也要去櫃檯排很長的隊.@@



豬腳ㄧ定要點的..大份的450元.
雖然大家都說不錯吃..我小弟還是認為北港有ㄧ間豬腳飯比這好吃多了



結腸小份120元..
這個沒啥人捧場耶.



筍干100元.
我弟怪我點大份的太多了..
可是這筍干好吃極了..最後被我和子林吃光光了.



炒青菜100元..滿好吃的..



這樣800元.



吃完後..我開著車繼續往下一個景點..
其他三個人吃飽後都睡死了..
害我也好想睡ZZZZZ.
只好硬撐著趕快開到光復糖廠..去吃個冰順便好好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