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清邁買的東西都好可愛又有特色對不對!!而且價錢都很便宜呢!

在寫這篇清邁戰利品文章時..看了照片後我發覺自己好像買的不夠多.(各位看倌們疑惑:什麼!這樣還不算多喔!!?)
但是等等大家往下看.看到我寫的戰利品價錢時.你們一定會說"怎麼那麼便宜!為什麼不多買些回來啊!?"
唉..都是在柬埔寨時買了太多了.行李空間有限阿..而且接下來我們還要去馬來西亞耶.要不然真想扛一堆東西回台.
那個如果要去清邁的朋友.如果喜歡有特色又便宜的小雜貨.Warorot 市集和周日市集千萬不要錯過阿..但喜歡精品或精緻文化紀念品遊客的人..其實在清邁的Nimmanhaemin Rd.和Charoenrat Rd.等新興的街道也可買的到..這種地方我和小蔡就稍微晃晃而已^^



這些東西都是我買的而已.小蔡的部分我就沒照到她的(大家自己去逼小蔡來寫文章介紹一下她的吧...哈哈)
最後一晚住Banilah時.我把清邁買的所有戰利品都拿出來擺放在桌上.
我一直覺得Banilah房間裡的水泥桌雖然很簡單沒裝飾..但是很質樸的感覺.我很喜歡在這上面寫寫日記



多虧那時有把這些戰利品的照片拍下來..
因為回台後..陸陸續續的都分送完了.哈哈..現在剩下一些我自己留在百寶櫃裡當紀念.





這家Herb Basics是賣SPA純天然精油的東西.應該很多旅遊書上都有介紹這間.
店裡看起來很高級.精油的沐浴乳、洗髮精、肥皂...等商品琳瑯滿目.
但是價錢卻便宜到嚇死人...這家店我下下篇清邁文章會寫到我們去逛時拍的照片.
我買了這些小東西..真的是很小..其實我很想買一堆它家的東西.因為真的很便宜..可是我提不回去阿XDDD
只好挑小東西當紀念品回去送人了..




我買了吸鼻涼涼的東西(到底這東西要叫什麼名字啊)
這東西很多人來泰國都會買很多回去送人..但Herb Basics家的看起來精緻多了.還分口味.而且是純精油作成的.
下面這個護唇膏也很精緻樣.也是純天然精油作的.口味聞起來都好誘人..
吸鼻的一個是泰銖12元.護唇膏一個19元..(1泰銖大約等於1台幣)
便宜不便宜!?我有沒有買太少了..哈哈..




Warorot市集外的雜貨街買的..我拿來當腳鍊.一個10元泰銖




這筆記本小蔡超愛..看起來很有質感又特別吧..
裡面的紙感很像再生紙的感覺..封面都很有設計感.而且還附贈一支筆耶
這筆記本一本是10元泰銖..我和小蔡合買了11本殺價成100元.




這個書籤我們也很喜歡阿..上面的花樣好漂亮.我們最喜歡有花圖樣的彩繪那型的.
重點是這種東西小小的很適合帶回去當紀念品不佔行李的空間..
所以我和小蔡各買了很多..一支是泰銖10元.



其實最右邊有大象圖案的鐵製書籤我們覺得有點俗氣..
但是這大象好像是代表泰國的圖案.買回去送給不熟的人吧.哈哈




這手工手片是小蔡最愛的紀念品之一..很精緻的手作品..一張是10元




接著遇到500大夫婦(日後文章會介紹)..500大的美麗老婆跟我們說Warorot市集裡有條小巷子進去.可以看到一個很神奇的鐵皮屋
那一區都是賣泰北少數民族的衣服、包包、裝飾品...之類的..很便宜.很多人都去批貨
於是我和小蔡也跑去找到那神秘的鐵皮屋市集..挖了好多寶..


這兩個民俗風的小包包一個才10元..所以總共才20元..(嗚嗚..為什麼我才買這麼少..)





這條民俗風的紫色裙子吸引了我的目光阿...上面的刺繡圖案我也愛..買了.一件是120元.
這件是很厚重有份量的裙子.算是很有質感的布料




請美麗的小蔡示範穿給大家看




在鐵皮屋市場不能試穿.晚上回GH試穿完.覺得太滿意後了..後來我又去加買了一件^^




這是後來回台灣後.某天我穿來上班時拍的..那時配上民俗風涼鞋..覺得好美喔.就拍照下來了




看!這裙子上的花紋和紋路真的很美吧!!



假日市集有很多賣圍巾的小攤子.都折成這種可愛的方型圖案.上面還打個結.看起來很適合送禮



價錢依圍巾的品質分類..但其實都不貴.




我買的這兩條一條是35元.共花了70元泰銖..
其實要不是在柬埔寨買太多圍巾絲巾了..我還想買多一點耶XDD




周日市集賣飾品和耳環的小攤子很多.很多是攤主手作的



這對耳環10元




賣戒指的攤位也很多..這滿滿的戒指.一個是20元.3個50元




我買了這三個^^




這就比較特別點了..




一個是25元





另外周日市集上我看到這種可愛的木頭手作書夾..直呼太可愛了啦!而且竟然一個只要10元!
小蔡勸我說.這種東西很難放進行李耶..但我還是忍不住買了2個..




可不可愛!



一個只要10元耶!要我自己手作賣的話.我要賣100元才覺得夠本..哈哈






還有這個可愛拼布包包..可愛到極點了啦!!




我選的這個貓咪的比較大些.要85元.裡面有小帶子可以拉出來當側背包.




可愛的手帕一條只要5元..小蔡買了N條要回去送班上小朋友



又加買了書籤和鑰匙圈.6個50元




花裙子80元




貓咪木雕20元..不是小小迷你型的喔..大約有20公分高.而且是很厚實的木頭做成的



這些都是在周日市集挖到的寶..真的很便宜又好逛..
其實我還有很多遺憾沒有買回來的..不是太大就是行李放不下了..唉唉..




後來我們又跑去神奇的鐵皮屋市集買民俗風的東西
左上角束口包100元.裙子120元.左下那個小包30元..右下那兩個包包一個是50元.(這次買的包包質感比較好.所以貴些)



其實在清邁買的這些東西.還有看到沒買回來的.
我們去台中東海藝術街的精品小店逛街時都有看到..賣的價錢是我們在清邁看到的N倍..
例如上面那個10元民俗風小包.我在藝術街小店就看到賣一兩百元以上了..
這時就很想要找機會再去清邁..好好大採購一番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