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392094  
↑↑↑這系列跟這尊佛的自拍合照我很喜歡呢..我和小蔡兩人擺出各種POSE..旁邊遊客看了應該覺得這兩人怪怪的吧XDD

素可泰歷史遺跡公園真的很大..要看完全部的古蹟要花很多時間..
我和小蔡因為看過世界之偉大古蹟遺址吳哥窟了..所以對於素可泰每個古蹟景點就還好.經過順路就看一下.
除了小蔡很想看西春寺的大佛外.沒有特意想看什麼..算是很隨興的遊法.(很不專業啦XDD)
但照片拍得有點多..所以我還是分為三篇寫
 
 
我在網路上有看到自由時報這篇報導.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2/new/dec/2/life/travel-1.htm


歷史古蹟公園裡.這種護城河或是池塘可以看到不少



接著參觀沙西寺(Wat Sa Si)




在這裡我們玩起來了XDD



想到的拍照姿勢都亂擺出來




不只我愛擺POSE..小蔡也是高手好不好




兩人可能熱昏頭了吧XDDD..




換我




我們把相機擺在地上高凸的地方自拍起來了




亂擺亂拍一通





拍累了..坐著休息..




拿出昨天買的山竹出來吃




在台灣吃不到山竹.所以能在泰國吃到感到很珍貴




這是昨天水果攤老闆推薦的水果..




剝開後是長這樣..味道很像龍眼





這也是另一座古蹟寺廟..(這我真的找不出來它是什麼名稱XDD)






接著參觀蘭坎亨國王紀念碑(如果這個我再忘記的話.就太不應該了XDD)




這位素可泰王朝時期的蘭坎亨國王.他支持創造了泰國文字.因此是位偉人


 

 
 
PS:我承認這篇寫的很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