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煮完午餐後很賣力的又打掃家裡.拖地.
忽然我覺得自己真是不可多求的女兒耶
會煮飯+做家事+幫家裡工作+從小功課還不錯+又聽話+又懂事+又孝順...
天ㄚ~~~~~
這麼好的女兒要去哪裡找阿~~~

於是今天中午全家吃飯的時候
我就很自得的說了.
我每講一個.老爸就點一個頭說嗯.
當我說到最後一個"很聽話"的時候.
他有意見了.
他說.跟妳說幾萬次要妳不要養貓妳有聽話嗎.......(又來了)......
我趕緊插開話題...否則我又會被念到臭頭了.

不過我覺得我爸真的很厲害耶
我最近跟他說什麼事情
他都可以扯到我養貓的事耶.然後唸個不停
我都會趕緊發揮功力扯開話題.或是聽聽就算了
但是心裡都會很疑惑..我們剛才不是說到○○嗎(請自行填入電視.食物.或雜七雜八的事物).怎麼會跑到貓的身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