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422449  
↑↑↑這張合照我發現陳爺爺還用手托著小儒儒的腳..變成很好笑的畫面..哈哈

每次出遊都會拍一大堆照片..特別是難得的家人出遊.
而且小儒儒正值最可愛的時期..很多動作都好可愛..會讓人快門按不停耶.哈哈
當然難得陳爺爺跟我們出門玩..當然也要多拍一些照片^^




玩到中午我們去遊樂園的美食街吃午餐..
這裡很像百貨公司的美食街..想吃什麼就去每個店的攤位點餐..中間是用餐的位置.
我們很幸運的找到角落一個大桌子..然後想吃什麼就去點餐了..

小蔡點的




我吃拉麵..裡面很小氣只有給一塊叉燒肉.而且很不美味@@..



陳爺爺也是吃拉麵..結果太難吃了.我們都沒吃完




吃飽了又出去走走
 

 
 
兩個弟弟和小蔡三個人去坐了海盜船




話說大學時..我到遊樂園什麼刺激可怕的設施都敢玩..
但是現在連海盜船我都會怕了..




海盜船對於小蔡是小case而已啦..一點也不刺激



旁邊種的植物開了很漂亮的花..小蔡要我拍起來




一開始小尾巴說他什麼都敢玩..小蔡很高興有個一起玩的夥伴..
兩人開始研究要玩哪些刺激的設施..




這個天使很突兀的立在這裡..不小心抬頭一看到有點嚇到



後來帶爺爺去看了耍雜技表演.


通常吃完午餐後這段時間是陳爺爺的睡午覺時間..
於是我們就在一旁的桌椅區休息..



無時無刻都當低頭族就是了)





這個小尾巴..一開始說他什麼都敢玩..
結果小蔡要找他去玩雲霄飛車..小尾巴反而不敢去了.因為從旁邊看.那個雲霄飛車有夠恐怖的..
小尾巴看了很久還是鼓不起勇氣去玩..



這張抱儒儒的姿勢很像是要上廁所的樣子..難怪儒儒露出很醜的表情



後來我跟陳老爸去玩了這個.(右下數來第三個)
這號稱會升高9層樓高..我ㄧ開始玩之前還很緊張..後來發現這很無聊.只是在上面飛飛而已




小儒儒現在很愛裝模作樣的學大人拿手機假裝聽電話



趁我去玩遊樂器材時.拿我的愛瘋給儒儒玩.(萬一給我摔壞XD)




拿手機玩真的有那麼好玩嗎..笑的好開心喔.





接下來要表演一場姑姑跟小姪子搶奪小饅頭大作戰的畫面了..

小儒儒很愛吃小饅頭..每次他拿著要吃時..我們這群大人都很愛把臉湊過去.要儒儒分我們一口

 

 
 
不過這小傢伙都自己拿自己吃..




都不理一旁張著大嘴一直叫著"儒儒~也分姑姑一口啦"的我.



自顧自吃的..於是姑姑我使出耍賴招數
 
 

趁儒儒又抓一把小饅頭要吃時..很可恥的把他的小手塞到我嘴裡




這畫面還被一旁的小蔡給捕捉起來了




小儒儒一臉納悶的看著我..哈哈




不過這一次終於肯分我吃了..哈哈哈




讓我心滿意足了..哈哈(我這個姑姑真幼稚)





小儒儒戴上墨鏡很帥氣吧





現在的小儒儒很想吃大人吃的東西..連自己的水壺也不愛了..偏要拿我的飲料去





還不會打開蓋子..只會湊著嘴去啃瓶蓋




哎呀..怎麼動不動就露出這麼可愛的笑容




因為陳爺爺累了..我們要分兩車.一車先走.
想拍張全家福照片..小尾巴這不愛拍照的傢伙在旁邊偏不入鏡




要小孩看鏡頭真難




我就把手上的鏡頭蓋拿給他玩




什麼東西都想塞進嘴裡就是了
 

 
 
回程時.兩個弟弟和弟妹繼續留著玩..我們先載小蔡、儒儒和陳爺爺回家..




小儒儒今天一整天在遊樂園玩的很開心.一點也不想睡覺.
上車後沒多久就睡著了..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