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當我還在馬來西亞檳城時.旭男傳來簡訊說他要結婚了.
天啊.去年四月多參加弼涵婚禮時.當時不是只有曖昧對象嗎.怎麼隔一年就要結婚了阿.
沒想到旭男惦惦吃三碗公.聽說去年12月兩人就交往了.不到一年就決定要結婚了.
收到喜帖時.看到拍的婚紗照.更讓我大吃ㄧ驚.因為新娘看起來很漂亮耶(ㄟ.別追問我這句段話的涵義)
育璋說.新娘是被旭男的誠意所感動.
因為以後旭男的薪水全部交給她保管.一個月只領取3000元的零用金.
哇哇..3000元要怎麼過活阿.


婚禮是9/12在高雄舉行.
既然是學伴婚禮.當然一定要參加的囉.
義和也要去.所以我坐火車到嘉義.他在開車載我去高雄.

而且我才出國一個多月.回來後才知道義和變成科技新貴了耶.
感覺現在過的很不錯.繼續加油.以後升職分紅不要忘記我們喔.



喜筵會場是在寒瑄大飯店的42樓.
聽到42樓.我ㄧ開始還以為聽錯了耶.
視野很不錯.往下看可以看到高雄市



我真的要稱讚一下.旭男的婚紗照拍的好啊.
相信大家也跟我有相同的想法吧



翻拍幾張給大家看看.
新娘原本就很可愛了...把旭男也拍的還不錯耶




今天帶了我很少出場的單眼相機Canon E550D
既然要拍室內的婚禮.原本的GRD應該不夠用吧.
我對於今天拍出來的照片很滿意耶..大多很清楚.
雖然是在室內拍的.但是拍起來都很明亮.

ㄟ.因為今天的日子距離我回國太近了.
所以我變胖的N公斤還沒減肥下來XD.看起來臉好圓喔
下個月曉卿的婚禮我會努力的.希望可以穿個小洋裝出場.



喜筵時間寫12:36
這時間應該是有算過.
我和義和到的時後才12點.所以我們是第一個來的客人.
隨便晃晃拍拍後.看到一個同學出現了.
唉唉..因為畢業後就沒見過面了.我竟然第一眼叫不出名字耶.很尷尬XD
義和說他是政憲啦.
我覺得政憲好像變清爽了.有點認不出來耶.



再來也是不太熟的隔壁班同學思瀚和他老婆.
我們真的不太熟耶.
但是他們兩個一來跟我們點個頭.就坐在隔壁桌了.
因為明明整個會場都還沒人來.只有我+義和+政憲3個人坐這一桌.
而且我以為他們兩個還是恩愛情侶.原來早就結婚了.
兩個人感情很好耶.還手牽手在落地窗前看風景.
我對思瀚老婆很有印象.因為大四去金門時.小蔡在地道裡把人家嚇哭了.哈哈.



單眼相機是個很妙的東西.
只要對焦錯了.拍出來的照片有時候出乎意料耶.
這張對焦到氣球了.但是我還滿喜歡的.



明明已經12點半多了.但是怎麼沒幾個人來啊.
只好亂拍一通了.
這張把義和拍的不錯吧.
其實義和變白了耶.因為坐辦公室久了.
我很驚訝的發現原來他不是純黑肉底的.



這張是我用單眼自拍的.還不錯吧


兩人自拍來一張



後來文清也出現了.還帶著女朋友
哇哇.兩個人很有夫妻臉.聽說也是好事近了喔



這張是我遠遠偷拍的.有點糊掉我用銳利化了.
聿民也出現了.左邊那位是他女朋友



已經超過12:36了.感覺離上菜還很久.
育璋、宜蓉和惠芳也來了.大家在落地窗前拍了很多照



兩位美女依然美麗動人.育璋一直要我把他拍帥一點



新郎旭男出現了.讓我們大家也是很驚呼.
因為他變瘦了耶.背影竟然看到有腰身耶



學伴人妻弼涵特地從台北坐高鐵下來參加婚禮.
從去年在台東的訂婚宴後就沒看過弼涵了.
弼涵變的很有氣質.看起來很幸福的樣子.
聽說世昌都會煮晚餐燉雞湯..哇哇.好賢慧喔



我順便帶了一些紀念品送給大家.
ㄟㄟ.見者有份.現在手上紀念品存貨不多..最近有機會跟我碰見的人.也許有機會得到喔



新郎新娘進場囉



感覺旭男很緊張的樣子.
走路的姿勢有點僵硬.而且看他一直流汗



開始上菜了.菜色都很不錯耶.
而且份量很多.後來吃不完的就打包



中場新娘換禮服時.還送給大家一直一支棉花糖




敬酒囉
義和看到沒.新郎新娘有敬酒的.你好像昏頭了.
(會這麼說是因為吃到要結束.義和忽然說"ㄟ.新人怎麼沒敬酒阿".我們大家都覺得他昏頭了.明明就有.)



今天很難得的參加乙班的婚禮.遇到很多好久不見的朋友.大家聊聊畢業後的近況.
和弼涵也很久沒好好這麼聊天過了.好懷念大學的時光喔



吃飽飯足.再來多拍幾張照片




這個是以後只有3000元零用金的新郎



學伴們來一張.下次大家見面應該是欣宜婚禮了.



大家合拍一張



文清好像變瘦了.然後義和有肚子了



歐先生很自戀喔.一直要我幫他拍帥氣高挑的照片



鏡子前玩自拍.但是眼神好難抓



新人下禮拜要去日本九州度蜜月囉



旭男要幸福喔.希望你還是可以從3000元存點錢.
這樣我們去台北找你才能一起去吃個飯喔



這張拍的很好吧.




PS:
最近大家又好像在接力賽一樣.一個個結婚了.應該是年齡也差不多了.
ㄟㄟ.大家要加油囉.(哈哈.就是沒對象的我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