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206964  
↑↑↑恭喜小稻跟益敏阿

大學畢業好多年了.很多同學都結婚生子了.大家不能像學生時代想聚在一起就自由自在了.
於是現在同學的婚禮都變成小型的同學會啦.
這天這對新人是各位同學盼望很久的喜宴..終於可以喝到他們的喜酒囉



屬於我們大學同學的位子




這喜酒造型的可樂好特別阿




同學們都坐在一起



很久不見的Nica和學長




Nica這天穿的很有氣質呢



學長特地從西部坐火車來參加喜宴.好有心喔




喜宴還沒開始前.先拍拍照^^





怎麼每次都拍到這兩個人在玩手機阿..哈哈





住澎湖的隔壁班同學





新人開始準備要入場了




大家也準備看美麗的新娘子^^




新娘子在爸爸的牽手下進場了





伴郎伴娘



益敏同學等著他的新娘




每次看到爸爸牽著自己的女兒要交給另一個男人時.都很感動耶









兩人手牽手走紅毯





新娘的爸媽..女方都還套上特別的花圈



新郎爸媽



很幸福的感覺





很貼心的幫新娘盛菜喔




上台介紹新人家族




小稻今天穿白紗真美麗




新娘的爸媽不知道心裡會不會很捨不得..自己的女兒要嫁到那麼遠的地方.



新郎爸媽一定很開心兒子終於要結婚啦^^











小稻的有些表情很動人^^





我在前面當攝影師.遠拍同學桌




跟各位來賓敬酒




然後新人的爸媽被請下台..只留新人在台上




哈哈..新人的心理一定很忐忑不安吧..到底主持人要玩什麼把戲呢..




怎麼尷尬在笑呢




哈哈.原來主持人要求新人要接吻.而且要360度旋轉一圈耶




難怪這兩人露出這種表情了..哈哈




只好遵照主持人的意思了..





因為太多相機等著拍攝.所以還要隨時保持美美的表情XD



要開始囉~~





哎呀..拍的人看了真害羞阿





一邊接吻還要360度旋轉




真是辛苦這對新人啦






感覺很投入呢





太甜蜜啦..快給我墨鏡!




結束後引起全場的熱呼..^0^



中場休息..繼續吃喜宴


妞妞要求跟學長拍一張作紀念




新娘換禮服.發小禮物了




這件禮服好粉嫩喔




娜魯灣青年社的上台獻歌一曲





新人敬酒囉





這張小稻表情很可愛







各位同學也玩的很開心^^




小蔡事後拿我的相機去看..她看到這張照片後.問我說"陳阿伊!請問妳舉手在做什麼?!"
嗯.........................................
我忘記了耶...我看起來一臉癡呆樣..舉手在做什麼阿??



這張我就知道在做什麼啦..好像是大家跟某人一起敬酒吧..我沒不正常了吧XDD






喜宴快結束啦




大家又開始狂拍照了









小蔡說..我們再來玩玨豪婚禮時那個奇異果的梗.
ㄟ..可是我覺得奇異果看起來比較可愛耶.








小稻這件禮服很襯她的膚色呢(不過表情看起來有點累了喔)





小稻和益敏..祝你們永遠幸福囉!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