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中秋節快樂阿
郡郡好久沒出場了.大家有沒有很想念它呢^^
今年依然又讓小肥郡應景的帶柚子帽跟大家見面.
不過郡郡依然又是不甘不願的表情..哈哈.

今天大家都怎麼過呢..我家上禮拜六就烤肉過了.
明天又要上班..所以我就宅在家了.


這張郡郡好好笑喔.眼睛睜的好大.好像戴了安全帽一樣



郡郡的頭比較小.我還故意把柚子修剪小一點



很可愛吧



其實它一直掙扎的想跑走.我只好隨便拍幾張照片.



大家看我日記.應該知道我很少跟同事有下班後的行程.
不過昨晚很難得的去同事家烤肉.^^
還有介廷學弟也一起去


大家烤肉完又聊聊天.回到家都半夜12點半了
難得可以跟同事們聚在一起.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