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剛剛從高雄玩回來..很想把這兩天快樂的遊記寫完...但是我還是先把初四和表妹們去逢甲夜市和一中街的遊記寫完吧

初四大姑姑和姑丈、林小妹回娘家.
中午照例要煮個大餐..
初二是伍小妹當我的二廚..初四這天換成林小妹幫我忙.
既然有人幫我的忙..我就很花俏的要林小妹幫我裝盤.哈哈..



之前做過的高昇排骨.



清燙花椰菜



蒜苗香腸..林小妹切的沒伍小妹漂亮喔



炸鱈魚



炒青椒--這道菜炒起來很漂亮耶



炒米粉--是前一天廟裡請客剩下的拿來送我家的.



薑絲蛤蠣湯



菜沒有煮很多道啦.但是每一盤都很大份.夠吃的.



林小妹難得下中南部..當然要好好盡地主的責任囉..
問林小妹想去哪玩..她說想去逢甲夜市想很久了..
所以我們也順道找伍小妹一起坐火車去台中..
到了台中.坐公車+計程車到了逢甲夜市..
本來以為過年期間會爆多人的..但是也比我想像中的好多了..跟之前假日時來人潮一樣..沒有擁擠到走不動的地步..

到逢甲夜市時是下午4-5點..天色還沒暗下來..
先在逢甲大學門口拍一張..



首先先去吃阿伯茶葉蛋..
林小妹誇讚說有滷入味.好吃.



接下來去買烤鴨夾餅..
林小妹和伍小妹分吃ㄧ個..他們說吃起來酸酸甜甜的頗怪的..

再來當然要去吃日船章魚丸子囉..
趁他們在排隊時..我去買了西瓜汁和香蕉牛奶來給大家解渴.



以往我都覺得超好吃的..不過這次當然只有兩位表妹吃而已囉..
伍小妹說她覺得還好..怎麼可能阿



趁他們吃章魚丸子時..我跑到對面叫一份麻辣臭豆腐來吃..
微辣的口感好吃極了..



接下來林小妹看到旁邊的胡椒餅..
她說她好像有印象看到電視上有介紹這一家..所以她也跑去排隊了..
他們說滿好吃的..
不過我印象中吃過最好吃的胡椒餅是在饒河街夜市那裏.



我能吃的東西太少了啦~~~~
看到好吃的雞蛋糕當然要去買一份囉..還是一樣很好吃.



吃到這裡..大家都很飽足了..
還是走去北回木瓜牛奶買個一杯才心滿意足..
很想吃阿三魯味的.可是胃已經放不下了阿~~~~

這時候時間還沒7點耶..
我問林小妹要不要去一中街逛逛..她說好..
我們就很豪邁的從逢甲夜市坐計程車去一中街..

去一中街人超多的..
我們就走小巷子去小店逛逛走走..
要離開時..我叫他們一定要買份豪大雞排才能走..我則是買份干梅薯條..



我們在火車站等火車時..就一邊吃著食物..
其實我們三個人吃食物的表情好像不是很美味的樣子..而是有點痛苦的表情了..
因為已經飽到很難受了啦..
哈哈..其實我們去逢甲夜市和一中街幾乎都沒買什麼東西..
就是一直吃吃吃而已..
我們從4點多到晚上9點多連逛逢甲夜市和一中街...還滿厲害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