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今年陳老爸還是一樣很誇張!看他吃的眼開眉笑的很滿足樣!

陳老爸每年過年買年糕都很誇張..這幾年有看我網誌的親朋好友都知道吧
他買的大小可不是一般人會買的..是整籠(俗稱一"ㄙㄨㄣˇ ")大的尺寸.
重點是這麼多的年糕幾乎有95%都是他一個人自己的慢慢吃完..非常的厲害..
聽過的人都很佩服他..連賣年糕好多年的寶儀家都說沒看過這麼會吃的人


其實星期一晚上我爸媽帶我去看牙醫時..臨時說要去寶儀家買年糕..
我趕緊打電話給寶儀..剛好當天有剛做好的年糕..
回家時..就載回一大個年糕了

有個大缺口是因為這幾天已經被陳老爸吃掉一些了...
(很厲害吧..才過3天.就少掉那麼多了@@)



這次買的年糕都是紅豆口味的..我爸爸說紅豆口味的好好吃



扛回家的年糕一半先放在冰箱上..(因為太大佔空間沒位置放..先放冰箱上等過年拜拜)




另一半就直接放在廚房的烤箱上..


上面還放支小刀..供陳老爸要吃的時候方便切割




陳老爸超愛吃年糕..我小時候他本來都吃某家年糕..自從某年我買寶儀家年糕給他吃過後..
他就愛上寶儀家的年糕了..每年都要買一籠才心滿意足..
我也真的超推薦寶儀家的年糕...真材實料..傳統古法製作..口味扎實又好吃




我說要拍照..叫陳老爸把年糕搬到餐桌上擺好..
陳老爸又忍不住吃起來了



剛做好沒幾天的年糕都可以直接吃



吃起來QQ的又扎實..




吃ㄧ塊不夠..繼續吃



陳老爸真的很愛吃甜食耶..愛吃湯圓、年糕和麻糬..可是又吃不胖




吃完後..露出滿足的微笑




以前陳老媽都會唸他買太多了..
可是發現我老爸會不浪費的吃完全部年糕後..就不再唸他了..哈哈.
而且我老媽也很愛吃寶儀家的年糕..她也很稱讚不已喔




PS:
過年完吃剩的年糕怎麼辦呢..
寶儀家的年糕因為製作的很傳統費工..所以不容易壞掉.放在冰箱可以存放好幾個月都不會壞掉.
(不像一般市面上買的容易長黴)
陳老爸都會把年糕切塊分袋裝好放冰箱..要吃的時候直接放在碗裡微波一下子就可以吃了..很方便..^^

PS:
我照片上的日期打成2010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