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奶奶笑的很開心..爺爺也很配合.哈哈..

母親節各位都怎麼過的阿.
我看PTT上的婚姻版.感覺母親節時婆媳間的過招很可怕耶.
在我家則是還滿隨性的啦..母親節的週末姑姑會買蛋糕回來幫奶奶慶祝.
我們小孩則是會買禮物送給陳老媽意思意思一下..也不會特別說要出門吃大餐之類的..
我家奶奶和陳老媽不會很重視這種節目..所以不用怕婆媳之間的招數問題.哈哈..


星期六晚上住雲林的二姑姑和四姑姑回來幫奶奶慶祝母親節




姑姑買了ㄧ束花送給奶奶..我們起哄要爺爺奶奶拍合照...
爺爺為什麼手會比5呢..這很無言呢..
其實是因為我在拍照時.爺爺的眼神都不看我的鏡頭..我只好揮揮左手要爺爺看我這邊..結果爺爺誤以為我要他比這種姿勢.




這張奶奶的笑容真開心




陳老媽和弟妹..
陳老媽也即將抱孫子啦..



接著吃蛋糕(我家客廳一堆番茄..)




兩個長的很像的表兄弟




ㄟㄟㄟㄟ...
這張的重點是...
我把我衣櫃裡90%夏天的衣服全送給伍小妹了.
因為現在對我而言都太大件啦..所以伍小妹開心的全接收了.整個夏天不用再買衣服了.
這代表說...我的衣櫃變的很空盪.我有理由去逛街買衣服了..





陳老媽的母親節禮物很難買耶.
以前每次買首飾..她常過敏.要不然就是不戴收藏著..
這次大弟和弟妹問我要買什麼..他們本來要買口紅.我想陳老媽的口紅一條可以用很久都用不完.
我印象中.陳老媽好像沒收過香水..所以我建議他們可以買香水送給陳老媽..買味道淡淡的就好..

這是弟妹挑的香水..
JILL STUART 夜戀淡香水.
哇..連我自己看了都好喜歡呢..好華麗又漂亮的外表.而且味道淡淡香香的.聞起來很舒服.




我看陳老媽很喜歡這禮物呢..
我要陳老媽拿去放在她化妝檯邊..出門時可以噴一些..
陳老媽笑著說這是她這輩子第一次收到香水耶...看起來很滿意呢




我送的禮物還是跟去年一樣.
請人在旅展幫我買的關仔嶺景大溫泉住宿泡湯券..
兩人同行含早晚餐.可泡兩次溫泉..還可以帶個電燈泡..
我跟陳老爸媽說.看是他們兩個自己要去.還是要帶我這個電燈泡去都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