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郡郡窩在鯨魚貓抓板上.好可愛喔

之前在PTT的貓咪板上看到有網友分享鯨魚造型貓抓板.超級可愛的.
我看了就很想買隻鯨魚回來給郡郡和大咪玩.
後來在寵物用品版看到台中有網友在賣..只能面交不能郵寄的.
我就請伍小妹去幫我面交拿回來給我..ㄧ個360元.

鯨魚比我想像中大耶..
而且雖然是用瓦楞紙做成的.可是很堅硬.感覺不會馬上被玩壞




鯨魚中間有個小洞.
我看有網友的貓小小隻的會鑽進去好可愛.
可是我家的貓都很肥.根本塞不進去.
它們也很有自知之明.沒有做出嘗試要鑽洞的舉動.



拿到房間後..兩隻胖貓馬上好奇的走過來.
郡郡很有興趣的東聞西聞.



整隻鯨魚都要檢查過ㄧ次才甘願




上面好像有貓草的味道..郡郡一直在聞這裡耶





還把頭靠上面磨蹭



整個靠在上面好可愛喔



郡郡玩完了.換大咪了



大咪好像不敢爬上去.只是一直舔那個地方




舔完的結果就是溼了ㄧ塊


 

郡郡靜靜的窩在鯨魚上面.看起來好文靜的樣子喔



希望這隻鯨魚不要太快被玩壞.可以活久一點^^



把郡郡跟鯨魚難分難捨的過程錄了下來

{###_girlee/1/1090885364.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