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金門的住宿..我發現網路上的資訊不太好找耶..所以把我住過的寫下來給以後要去金門玩的人參考吧^^.
之前第四次去金門住宿那篇文章.我發現在網路上的搜尋還滿熱門的..
關於把6桂飯店寫成很可怕的樣子.我有點對不起它.其實後來是誤解啦..它其實是不錯的住宿點.俗又方便.
這次在找住宿點的時候..我是傾向於不要跟以前的重複.多多體驗不同的住宿飯店或民宿..
一開始也是考慮2晚住飯店..1晚住在古厝民宿..
後來出發時訂好的住宿是..前兩晚住在金城鎮的海福商務旅館..第三晚住在金湖鎮的夏興客棧.


我太隨性了..想說要出發前一天再訂好了.結果心目中第一和第二志願的飯店都客滿了
這間海福飯店是位在金城市中心.地理位置相當的好.飯店也很新..
價錢比6桂稍高一點.2人房是1880元(包含自助式早餐)..看飯店上的房間照片真的很不錯呢.
一開始沒有列入考慮是因為在ptt上的hotel板上有看到一篇負評.寫牆壁上有璧癌.服務態度也不好..
所以剛開始的第一印象不是很好..因為前二名志願訂不到了..只好考慮這間了..
打電話詢問..只剩下一間有雙人床的房間..就馬上訂了2晚..
因為隔天就要入住了..服務小姐說不用先付訂金..當天人直接到就好..


再來為什麼這篇的標題只有提到海福..而沒有夏興客棧呢.
因為後來我們在金門第二天晚上時.打電話去取消訂房了.又續住海福..很對不起老闆..
原因有很多啦..
金城鎮到金湖鎮有一段距離..當初忘記考慮到我們的行李份量了.
我和依珊都帶著小型的行李箱.還有其它的提袋.
我們是租機車..機車前座要塞進兩個行李箱.真的很勉強..很難騎..
所以如果我們第三天要從海福飯店移動到夏興客棧的話(兩個鄉鎮的距離)...請問要如何搬行李??
 
還有原本我訂古厝民宿的原因是想讓依珊體會一下金門傳統住宅的特色..
只是在金門旅遊的這幾天..我發現遊客好少..大多是旅行團的人.
像我們這種自助旅行的人沒有很多..
該不會到時候又像上次住金馬玉堂民宿一樣..晚上整間古厝民宿黑漆漆的..沒什麼客人吧.
這樣我們兩個女生會很可怕的XDDD..
我後來覺得住古厝民宿比較適合一大群好朋友一起去住..這樣很像包棟的感覺.晚上可以一起在大廳喝茶聊天打牌..當成自己加一樣..很自在的樣子..
兩個女生...嗯嗯..我們還是住在海福飯店吧.至少晚上可以去金城市區晃晃..

----------------------------------------
以上是漏漏長的前言....
再來就是正式介紹海福了..

依我和依珊住了三晚的經驗..可是非常的滿意呢..
但是我要提醒一下..如果是要訂2人房的話.請訂2張單人床..會比1張雙人房大多了喔.
 
 
 
海福商務飯店在金城鎮的民權路上..正對面就是金門高中.
地理位置很不錯..走路就可以到老街和市中心




建築外觀滿新穎的..(很多金門飯店看起來都很老舊了)




旁邊有個小停車場.我們租了3天的機車都停放在這裡




抱歉..正大門進去的櫃檯忘記拍了.
這是一進門的大廳左邊..類似一個休息區.住宿旅客都可以來這裡坐坐.
有吧檯飲料、雜誌..也有2台電腦可使用.




這是吧檯..沒有人在顧啦..自行取用.有茶包之類的



還有自動咖啡機和果醋的之類的飲料..也可以泡熱茶喝..挺方便的



到處都有沙發..感覺很舒適




設計很新穎




我們前兩晚住的是1樓房間..這是一樓的走廊




107號房




有附早餐券




而且入住的客人.都會送一瓶果醋.好貼心喔..
櫃檯小姐的服務態度也很好..說話輕聲細語.面帶微笑..有問有答..讓人感到很舒服.




我們前兩晚住的是1張雙人床的房間..房間其實有點小.
但是房間看起來很乾淨明亮..也很舒適的感覺..我和依珊都很滿意..(更重要的是沒有壁癌啦)






電視是液晶螢幕的.還有小冰箱和熱水壺





浴室是拉門式的



雖然不大.但是乾乾淨淨滿舒服的




以上是我們前兩晚住的房間..
後來我們第二天晚上把夏興客棧退掉了..詢問海福是否可以續住..
櫃檯小姐說我們住的這間已經有人訂了..
可以幫我們換到二樓的2張單人床的房間..(價錢是一樣的)

隔天早上我們收好行李後..收行李的服務生很貼心的幫我們把行李搬到二樓房間..


這間房間一打開..我們馬上"哇!"一聲
因為比原來的房間大很多呢..兩張床中間多出好多空間.




太滿意了..如果一開始就住在這間的話.就太完美了^^




設備都差不多




牆上有可愛的壁紙




浴室更是大了一倍.




所以說...如果要住海福的話..記得訂2人房要選擇2張單人床喔.
 
 
 
這是地下室的自助早餐區




選擇性就是中西式都有.
中式的有稀飯和小菜之類的.還有饅頭.西式的就是吐司和各種果醬.
飲料有豆漿、果汁、果汁牛奶、咖啡、奶茶..




第一天我的早餐..吃了稀飯加配菜.其實不是我不想吃多..
而是我等一下還要去買和記油條還有貞節牌坊下的豆漿當第二攤早餐啦




第二天的早餐依然差不多..
等等我要去吃附近好吃的蛋餅當第二攤早餐.哈哈




第三天的早餐..
正在思索等等要去吃啥當今天的第二攤早餐^^




對了..飯店裡有無線網路..很方便.




每個人住的感受不一..我和朋友是滿推薦的啦^^



------------------------------------
 
住址:金門縣金城鎮民權路85
電話:082-322538
網址:http://www.haif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