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陸.有時候遇到要上廁所時.就很羨慕男的.隨便在路邊就可以解決了XDD.

記得前年去西安新疆時.每次要上廁所我就很痛苦.因為我有廁所潔癖..偏偏大陸的廁所很可怕..所以我就少喝水.可能是心理作用吧..我記得我當時可以6-7個小時不用上廁所..回旅舍才上.
這次去雲南四川..我發現大陸的廁所有進步了耶..而且大家比較會鎖門了(以前大陸女生上廁所門都不鎖的)
不過有些比較偏僻的地方.廁所還是還滿妙的..有的很可怕..根本不能稱為是廁所.那明明只能算是坑洞嘛.
但是我進步了..想上就去上..我有幾個步驟..首先把褲管拉高(以免褲管黏到地上的可怕東西)..再來在廁所外就把腰帶解開或是拉鍊先拉下來(節省在廁所內的時間).然後憋氣衝進去.褲子一拉.上完馬上衝出來..眼睛記得不要亂看地上的東西.也不要亂瞄旁邊的人的屁股.....@@



這次我和大姊很倒楣的搭了兩次12小時的巴士..
從早上搭到傍晚..正常人不可能忍受12小時都不去廁所的啦..

第一次搭的時候..我記得早上7點的車.
司機10點半停在一個食堂說要吃午餐了..我和大姊都愣住了.也太早了吧.
司機說接下來就沒地方可以吃飯了..所以早早先吃吧..
這個食堂很簡陋..但是廁所是可以免費上的(有的地方要錢)
大姊和我去上了...
ㄟ....很可怕....就是一個黑黑的空間裡.裡面沒隔間.地上有4個坑洞.大家就各自蹲一個坑洞上廁所...
因為我和大姊很慢才去上..所以我們兩個進去時沒人..我和大姊各自找一個洞快速上完衝出來..




接下來就沒那麼好了...
司機不會特別停下來讓大家上廁所..
有時候遇到前面修路要等一下..或是司機下來檢查車子..
這時車上的男乘客就會把握機會下車在路邊隨便解決..(這是我偷照的..大家的動作好一致喔)





男生真方便..不怕別人看到..女生就麻煩了..拿雨傘遮也很害羞.因為就在路旁.沒人敢這麼做啦..



這些人真的很把握每一次司機停下來的時間耶.






所以大姊就抱定主意..她決定都不喝一口水.直到目的地..
我口渴沒辦法.而且肚子很餓.我還帶著椰奶在車上喝耶.




好險路上司機停下來的地方有一兩個地方有簡陋的廁所.
這是其中一個...大家正在排隊上廁所..





因為廁所就是長這樣..只有一個坑洞..
這樣也好啦..不用跟大家一起露屁股很尷尬..
而且這個廁所在我眼裡算乾淨的..所以我才敢拍照下來..至少沒有看到旁邊黏著很多黃金.或是有蟲在爬
它還是露天的耶..採光很不錯.所以味道沒有太可怕...
我上完後.趕緊去車上叫大姊下來上..她堅持不要..所以這段12小時的車程.她真的只有上一次廁所.太佩服了.(我上3次)





接下來的廁所照片就不是我拍的..是蘇同學拍的..
因為我每次上廁所都是去衝衝的.恨不得愈快離開那裡愈好..哪裡還會想到要拍照..
可能男生廁所比較乾淨一點吧.
 
這間廁所很簡陋吧




男生廁所內就長這樣.大小號都在裡面..





這是另外一間的

為什麼男生廁所的坑洞那麼乾淨阿..女生廁所的都很可怕耶XDD





這個是有隔間的..而且還滿高的..有的隔間是到小腿而已.蹲著上廁所還可以看到旁邊人的頭..
有人覺得這廁所很可怕嗎..
這在我眼裡也算是乾淨了耶..





我記得印象比較深的一次是..我搭巴士時.跟一個年輕女生有聊一下天.
後來司機停下來讓大家上廁所.
那廁所是5個坑洞的..沒隔間的..
那個女生就蹲在門口進去的第一個坑洞..正面朝著我..然後正在上大號..
我正準備走進去上廁所..然後剛好和那個女生眼對眼..然後我往下看....(請不要讓我繼續描述了...)
反正那個剎那..我有點愣住了...
那種感覺不會講啦...就例如說你去上廁所.發現門沒關..你就推開門..發現你認識的朋友正在上大號的那種心情....@#$$

不過大姊上廁所就有點太矜持了.
她都會拿著雨傘進去裡面遮.不敢讓別人看到..
我是覺得這樣雨傘碰到裡面的地面很髒.所以寧願快速快絕啦..



還有一點..大陸的火車廁所讓我很不解耶.
它的坑洞是沒有底的..可以看到底下通行的鐵軌.
所以說上大號小號.還有丟掉的衛生紙之類的.都會直接掉到鐵軌上囉..
那萬一鐵軌壞了..修鐵軌的工人不是很倒楣嗎..XDD







還有一個讓我印象很深刻的上廁所事件.

就是抵達大陸的第二天.我們到昆明的滇池.
不好意思..可能剛開始到大陸.我水土不服..肚子不舒服想拉肚子.
找不到廁所..我就問附近的遊客...也就是照片裡的這三個祖孫中的爺爺..
這位爺爺回答我說"上廁所喔..."然後看了一下四處說"到處都可以上阿"

 
 
 
 
我聽了快昏到了..
拜託..這裡是知名觀光景區耶..下午5點多了.遊客雖然沒很多.但還是有人走來走去阿.
而且哪裡有草叢讓人躲起來上廁所阿.
不知道這位爺爺是在跟我開玩笑.還是說真的...
我很急.聽完後.愣了幾秒就走了..


後來我看到附近不遠處就有個簡易廁所了..
雖然看起來還可以的樣子..
看是它的臭味我們從很遠就聞到了...很可怕的味道XDDDDDDDDDDDDDDD
而且它沒沖水的.看到門口旁邊的桶子了嗎..要手動自己來.





味道真的臭到我很想逃離..
但我肚子很痛啊XDDDDDDDDD
於是只有拿很厚的衛生紙先把我的鼻子摀住





看我用義士斷腕的決心一股作氣的衝進去了..
雖然我用衛生紙摀住鼻子.還憋著氣..但是那臭味還是快把我臭死了.





看我上完廁所出來後.一副快被薰死表情..
我伸著手.是因為沒水洗手.我叫大姊用礦泉水幫我沖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