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是我的所有戰利品(好像有幾個沒拍到).雖然看起來量不多.可是花了我很多錢耶.特別是在小飾品類

應大家要求.我會把戰利品篇寫詳細點..不過昨天興致勃勃的把相關照片處理一下.竟然快200張..
所以我接下來的戰利品文章可能會分為:大理古城、大理周城、麗江、香格里拉、稻城亞丁
把我購物和購買的經過寫一下..逛街時都拍了滿多相關照片的..順便給大家欣賞一下商店裡明琅滿目的紀念品..^^
下面這兩樣東西.應該是不分地區可以買到的..就歸在這篇囉..



我平常沒有戴手錶的習慣.因為不習慣手上有東西束縛的感覺.
在學校教室內裡有時鐘.所以不用擔心..出門時就用手機看時間.
這次去大陸.我怕手機到時候有問題會沒辦法開機之類的..如果誤了坐車坐飛機時間就完了.

原本想說去大陸買個便宜手錶臨時充用一下..
但是大姊說大陸的東西品質不是很好..一支手錶折合台幣說不定兩三百元.也許用幾天就壞了(這個我相信)
所以在金門要坐渡輪去廈門時.有間免稅店..
其他三個團友要幫忙買菸酒和香水之類的..我順道進去逛逛..
看到有在賣SWATCH手錶.而且錶面很可愛.我本來以為是我很愛的貓咪.但店員後來跟我說它是一隻獅子..
反正我覺得很可愛啦..就一時衝動刷卡買了..
還沒到對岸.就買了戰利品了...不過這真的是需要用才買的啦.






大陸的書比台灣便宜多了(雖然書的品質參差不齊)
我之前去的時候.常常買一堆書回來..特別是旅遊書.我都把下次想去玩的大陸地區旅遊書先買回來看.
但現在我書櫃裡的大陸地區旅遊書已經一堆了..想去的地方書都買齊了..
所以這次就沒買大陸地區的旅遊書..反而買了兩本關於俄羅斯的...
台灣關於俄羅斯的旅遊書很少.這次在大陸書局看到兩本.寫的還不錯.而且資料很新..
雖然明年可能不會去俄羅斯.但以後一定會去的..先買著.有看拿出來翻翻看看也好^^
左邊那本是人民幣36.8元.右邊是38元..折合台幣都不到200元..真的很便宜耶.






PS:
偷偷說一下.
這次我們坐立榮航空金門小三通.從金門機場到碼頭的路上是坐遊覽車的.
中途很商業性的還在名產店停下來給我們購物.
美其名說裡面有金門麵線和貢糖試吃..歡迎各位遊客下去品嚐.
但大家都知道是鼓勵我們購物一下..

但回程時我很窮.因為錢幾乎都花光光了..我也沒帶多少台幣出來.
我是有信用卡啦..但是金門我都來很多次了..名產之類的東西對我而言沒有很大的吸引力..
所以我進去店裡都只顧著吃麵線.還去排隊拿了好幾次.(當時肚子餓死了.而且給顧客試吃的麵線煮的超好吃的)

但是大姊沒來過金門.(她覺得金門好像不好玩..我有幫她洗腦了一下..鼓吹她以後一定要來玩)
回程時她身上還有很多台幣..竟然一口氣買了三千多的貢糖麵線....
要上遊覽車時.我看到她提著這麼一大箱.眼睛都瞪大了(因為當時我在店裡顧著吃麵線)
歐巴桑的購物力真的很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