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老爸最近有個大煩惱.
他原本以為以他這個年齡.是要含飴弄孫過著幸福的生活.
但是事情上卻不是這樣阿.

陳老爸有2男1女
三個小孩都是適婚年齡了.
但是三個人對於婚姻大事都不急.小的不急.急死家裡大人了.
大男有交往好幾年女友.但是每次跟大男說要去女方家提親.都被推拖說沒空.
小男是個宅男.說要一輩子不結婚.每次跟他說要幫他介紹女友.搞到最後都是以不愉快收場.

但是在陳老爸心中.2個兒子的終身大事比不上女兒的嚴重.
這個女兒年紀不小.雖有份正當穩定職業..長相也不是現在年輕人口中的恐龍.
但是就是不交男朋友.也一直說要一輩子不結婚窩在家裡.
雖然苦心婆口的勸過她.但是都無效.
日子就一直這麼拖下來了.
因為雖然擔心.但是也拿這個任性女兒無輒.

但是就在上禮拜北上喝喜酒時.去某個朋友家拜訪後..陳老爸回家就開始鬱鬱不樂.
原來這朋友的女兒31歲了.只大自己女兒三歲而已.也還沒結婚.
平常就幫媽媽賣麵過生活.
但是卻面露老態.看起來不年輕了..

陳老爸心中大驚.
自己的女兒該不會三年後也會成這種模樣.
這樣老態的模樣..到時候怎麼會有人要阿..
是不是真的要變成老姑婆了..

回家和陳老媽討論過後.
兩人開始心事重重.
慎重的為自己女兒的終身大事煩惱起了.
兩夫婦倆就怕三年後自己的女兒老了..想要半賣半送也沒人要了...

於是陳老爸的煩惱愈滾愈大.
連自己的父親也在抱怨他說只顧著賺錢.都不管自己兒女的終身大事.
他有苦說不出阿..因為他有在管阿.可是三個小孩不讓他管阿..

於是陳老爸開始思索要如何進行"嫁女計畫"
計畫一:開始放出風聲說要幫女兒介紹對象→這計劃已經開始進行了..先從自己公司同事下手..
計畫二:問女兒的同學有沒有好對象可以湊成堆的→被女兒打槍嚴重駁回.還被恥笑了.
計畫三:開始考慮要不要登報賣女了.................
計畫四、五、六....~N:還在思索中.歡迎大家提供意見.


以上是我把我老爸的心聲寫出來..
最近真是夠了喔.
快把我搞到抓狂了..
特別是聽我媽說.我爸跟他同事放出風聲說要幫我介紹好對象後.
我快被氣死了..
是怎樣..有那麼急嗎.

自從他看過那個"31歲朋友女兒"後..他就開始咍聲嘆氣未雨稠繆.
我有跟他說那個女生是特例.可能是賣麵的關係.工作很疲累才會這樣.
以我這樣的生活方式..我覺得我三十多歲應該還是年輕青春的模樣吧.→哈哈..有點心虛啦.

沒結婚有何不可阿.
我現在的生活多自在悠閒阿.
有緣分自然會遇到.沒緣份何必強求呢..

蔡小蔡同學..妳可以快點來我家.幫我勸勸我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