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3042967  
↑↑↑幫我們拍這張照片的服務小姐一定覺得這兩人真怪XDDD

曼谷我和小蔡雖然第二次來..但是感覺很熟悉.而且抱持著很隨性的旅行態度..
因為它的交通很方便..地鐵就跟台北捷運很像..只要一卡在手..市區大部分的景點都可以到達.
曼谷給我們的感覺是吃東西和購物都很方便又便宜..而且我和小蔡常被誤認為是泰國女生XDDD.
所以兩人走在街頭上.很像當地人的樣子.我們也就持著這樣的隨性態度當作來放鬆心情度假幾天..



前一篇寫到我們睡在曼谷機場..還睡得很熟作夢耶..
原本要六點就起床..睡到七點才被吵鬧的人群聲給吵醒..

往旁邊一樓一看..樓下大廳很多遊客了..看一下時間才發現睡得太熟了@@..
於是把小蔡叫醒..兩人輪流去廁所梳洗一下..準備要去坐地鐵了.




基本上曼谷的地鐵系統很好理解




可以切換成英文畫面..而且泰國人都好熱心
我們在研究怎麼買票時..動作比較慢些..旁邊的女警衛看到了..馬上過來用英文詢問我們需不需要幫忙..
(接下來的幾天裡..也是遇到很多熱心的泰國人.)





買好機場快線的票後..等待地鐵來






對了..這是昨晚坐香港航空要下飛機時空姐發給大家的曲奇餅..
原來這種餅乾裡是有包著一張小紙條的阿..
我起床時打開來吃..發現裡面包著這張紙條..寫著這句話....哈哈!我還夢想著這趟旅行可以遇到一個跟我一樣愛旅行的對象耶..→事實上證明是我想太多了@@..
小蔡很羨慕...也打開她的來吃..不過內容好像還好



機場快線




我們坐到Payatai站後要轉BTS系統到Phrom Phong站





接下來的過程就是我們拿著沉重的行李去Nantra Sukhumvit 39 Hotel先寄放..
因為距離CHECK IN的時間還很早..我們還不能進房間..就先到外面市區晃晃..


看到這種路邊攤感覺好熟悉喔..



泰國的人行道旁很多這種賣小吃的路邊攤






我和小蔡先買杯很懷念的泰式奶茶來喝^^





哇~~~清涼又好喝!



機車旁綁著一隻貓(我發現泰國人很愛養貓耶)




Phrom Phong站這裡有間NARAYA包專賣店..我們有進去晃了一圈.
但後來想一下..還要去印度二十幾天..不想帶這些多餘的戰利品去..就沒買了..


坐地鐵到最熱鬧的SIAM站




一下地鐵..又是一長排的小吃攤



這攤子賣的食物很吸引我們




小蔡好奇的問這個婆婆..但聽不懂..乾脆各買一個吃看看好了@@..




一個是10元泰銖




這個很像是烤飯糰的東西..外面黃黃的..吃起來有鹹蛋的香味..好吃耶..



我喜歡這個口感..香香的..






另外這個是有包葉子的.



打開是這樣...有種發酵的酒味



我們一直覺得這很怪..怎麼會有酒的味道..吃到裡面的餡料才發現那是香蕉..原來是發酵的香蕉味..
是滿特別的..但我不太愛這味@@..




泰國的路邊攤食物很多樣..而且有的顏色鮮豔到很怪異




siam暹邏站這裡有很多百貨公司和購物商場..
我們選定了Siam Paragon這間百貨公司進去看看..
這間是國際精品雲極的百貨公司..但我們目的不是要逛這個啦XDD
目的是它的地下一樓有泰國最大的美食街、餐廳和百貨超市..
小蔡說她有上網查過.這間超市好像可以寄放行李.我們那時候是為了找可以寄放行李的地方..
(因為隔天要去安帕瓦住一晚..我們想把大的行李袋寄放在市區.只帶背包去就好..)
不過現場到了百貨公司的超市一看..有看到可寄放行李的地方..但好像不能寄放到隔夜..於是作罷..
(我們後來解決的方法是寄放在原來住宿的Nantra Sukhumvit 39 Hotel..他們很熱心的讓我們寄放^^)



雖然來到Siam Paragon百貨公司沒有達到我們的目的..
但是我們忽然看到可愛的海底動物造型雕像..






原來Siam Paragon的地下二樓是亞洲最大的的都會水族館Siam Ocean World 阿




我們從上面看..下面好熱鬧阿..好多家長帶著小朋友..還有可愛的動物布偶跟人合照耶..



太讓我們心動啦.....
於是我們也衝下去跟這隻魟(沒錯吧)合照



基本上這裡算是海洋世界的外圍..還沒到買票進場的區域..是不用錢的



我覺得泰國的服務人員都態度很好耶...
帶著這隻魟的服務人員主動的說要幫我們合照耶..不用我們開口要求喔




這個海底世界據說很大.佔地10000平方公尺..斥資1.22億泰銖打造.
有四百餘種、三萬多隻海洋生物..後來還加入了4D電影.
不過門票不便宜..我們只在外圍這些免費的可愛拍照區玩玩而已..




學海報上的小朋友表情XDD




我想小朋友應該會喜歡進去參觀吧^^




這裡的外面布置得很可愛..有好多可愛的海底生物佈景







我們童心未泯的拍照起來了




這裡的造景顏色很鮮艷..拍照起來都很好看^^




哈哈...沒人認識我們沒關係XDDD







這裡還有成龍蠟像.可以免費跟他合照耶



哈哈...感覺來這裡很划算




還有個成龍表演中國功夫的木材.



旁邊外國遊客看我們這樣的動作都覺得很好笑




這張也是旁邊的服務生主動要幫我們合照的...真的好熱心喔!
 
這裡很適合小朋友來喔..^^





小朋友想要來跟我搶鏡頭XDD




不時的有可愛的海底動物布偶出來跟遊客合照




又是熱心的服務人員主動的幫忙我們合照...



第二次的曼谷之旅..讓我們遇到了很多熱心的泰國人..
更加深了我和小蔡對泰國的好印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