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我們夜晚的安帕瓦賞螢火蟲行程..搭著船繞河一小時吧.
大概會經過一片黑漆漆的樹林..樹上隱約看到很多很像LED燈的螢火蟲在一閃一閃的發亮著.
這麼暗相機真的很難照起來..而且我們都很懷疑那是不是人工掛上去的燈泡阿XDDD.要不然怎麼都不會動@@.
這搭船賞螢行程大概有一小時多吧..乘著船在河上..晚風吹來其實很舒服呢..所以上面那段影片錄的是我和小蔡後來太舒服了..不小心睡著了又醒來後的感想XDDD(各位網友一定想說這兩人也太誇張了吧..怎麼那麼好睡..哪裡都能睡)...



民宿的賞螢火蟲行程是夜晚八點在大廳集合..
很多住客都在了..正在等船隻來




因為還要等候一會兒..我們就在大廳休息..(小蔡肚子跑出來了.我幫她遮住一下.否則我怕照片放出來又會接到她的電話XDD)



看小蔡一附很舒適的樣子吧





後來帶我們賞螢的船來了..




有參加這活動的人都紛紛上船
後來我們發現這船上除了我們外.還有很多台灣人呢..



要穿上救生衣比較安全




往河的出海口開出去..一開始開很快..
而且其實不只我們這艘船..賞螢的船隻很多..這行程算是很熱門的



來到比較偏僻的地方..這裡幾乎都是黑漆漆的一片..河岸區是樹林..
船伕會慢慢把船靠近樹林的地方..然後放慢船的速度..有時會把馬達船關掉..直接讓船順著河流飄..




一開始沒仔細看..會覺得到處都是黑漆漆的一片..沒有什麼東西..
可是眼睛尖的人會大叫看到了..大家就會往那裡看過去..
真的有一閃一閃的螢火蟲在發光耶...有時候一棵數上就有無數個亮點在發光..很像聖誕樹裝LED燈一樣..

相機真的拍不起來..因為太暗了..
我有嘗試用錄影的方式錄起來...仔細看的話..可以看到黑漆漆的畫面裡有一閃一閃的亮光..
有我和小蔡的對話..我們兩個很質疑那個真的是螢火蟲嗎?哈哈..
而且還聽到其他台灣旅客用台語說..塗太多防蚊液了..螢火蟲不敢靠近我們..




船伕還滿盡責的啦...讓我們看了一整排的樹林..找尋螢火蟲的蹤跡..
(我看網路上有人質疑這些螢火蟲是有人用LED燈掛上去的..有的還滿像的..但我有看到飛起來的螢火蟲亮點..)


再來就是開著船在河面上駛著..船夫順著河直開..最後會繞一圈回到我們住的民宿.

因為河風吹來太舒服了...有人唱著歌..
忍不住就睡著了...哈哈XDDDD




最後真的會繞回熱鬧的這一區




不會開回原路..而是繞一圈回來..很順的船程



兩旁就是熱鬧的商店街..我們傍晚是在岸上逛..現在則是坐在船上看著岸上的人們



回來後.我們回房間去休息洗澡..
出來時..外面的住客大多回房間休息了..安靜許多.




而且附近本來吵雜熱鬧的聲音也安靜下來..想來是人潮散去了..大家都回家休息了



外面只剩兩對客人還留著..遠方是一群好友在聊天共飲著..旁邊這對是氣氛曖昧的男女..




坐在河畔旁看著沉靜的河面.還有夜景..還滿有詩意的..



這感覺很適合情侶或夫妻來..或是一大群好朋友來聊天也不賴^^.



我和小蔡拿出日記本和記帳本出來認真當文藝少女XDD



電風扇吹的我像瘋婆子一樣XDD



每次旅行我必備的無印良品日記本^^





順便拿出白天在美功市場買的水果來吃






不過蚊蟲真的太愛細皮嫩肉的我了..害我一直被叮咬.不停的擦藥@@..



後來被咬的受不了了..只好回房間吹冷氣去了



這是我和小蔡今天在安帕瓦水上市場買的耳環戰利品..一個都只要20bt..品質很不賴喔..

這是小蔡的部份..她很喜歡.所以一口氣買了八副



我挑了4副



有2副是我我喜歡的貓咪造型..很精緻喔..也是只要20b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