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jpg

我們搭乘亞航是在吉隆坡轉機,中間停留三小時,但因為班機延誤了所以時間變得很匆忙!

本來我唸唸不忘跟大家說我一定要去吃old town white coffee老街坊白咖啡的咖椰吐司套餐,我超愛的!
但時間很匆忙,其他人叫我回程時再吃,先出境再說吧😭😭😭

亞航現在都採機器自行作業,自己印機票、刷護照、印出行李貼條別上後,再自行抬到行李櫃前掃描運送,省了很多排隊時間!

出境後問了服務台,確定出境大廳沒有old town white coffee ,我就打消念頭了...
但看到吐司工坊也有賣咖椰吐司,我的心情又興奮起來了😄
鼓吹大家一人點一份咖椰吐司套餐,然後再點菜單上的四五六七號套餐各一,除了第七樣沒有外,其他三樣都有,這樣四人吃七個套餐好像太over了!!
我們都安慰自己說「現在要吃飽一點!去斯里蘭卡才不會餓到(吃不習慣)」😆」
(不過點餐的小客表情太妙了😆😆)

ps:大家都說咖椰吐司超好吃!回程時妞妞還想買咖椰醬回家自己做。

 

---------------

到吉隆坡轉機囉!但班機延誤讓時間變得很匆忙!

033.jpg

 

本來是要先在機場外的old town white coffee老街坊白咖啡吃我朝思夢想的咖椰吐司套餐.但大家怕時間不夠..不想理我

034.jpg

 

亞航的check in很現代化.一切用機器自己來.免去排隊之麻煩

RDHW7302.JPG

036.jpg

 

連托運行李也是都自己來..一切自動化.也有工作人員在旁邊協助幫忙

037.jpg

BGWF7675.JPG

出關後.馬上去找吃的食物!

這時我眼睛尖看到TOAST BOX有咖椰吐司!當然一定要吃這間囉!
本來是要點兩三份四人合吃.但我和蘇同學堅決反對!這麼美味的食物當然一定要一人一份才行啊!
可是我們也想吃鹹的食物耶!只好第4.5.6.7套餐也各來一份?會不會太over?小客表情有點震驚!但我和蘇同學一定很堅決的表示寧願吃撐也不願吃不夠XDD..
但後來第7的咖哩雞飯沒了..小客鬆了一口氣..
(妞妞正在位子上顧行李.沒有她的戲碼)

038.jpg

 

這個像一座山的奶油看起來怎麼那麼美味啊XD

PHYH4147.JPG

 

看到小客的表情了沒XDD..她整個很無言的翻白眼..(而且她還是負責收公費付錢的那個人.我們吃喝住都靠她)

039.jpg

登登登登..我們多會吃啊..
這一餐吃了台幣一千多元.收公費的小客說我們太會吃了喔!
我和蘇同學馬上張大眼睛亮晶晶的告訴她說"機場內的食物本來就很貴了啊!剛剛我們在桃園機場內吃一份套餐就要240元台幣,四個人也要一千多元!所以我們這頓吃一千多元也還好啦!"
小客聽了覺得有道理...恩恩..(哈哈)

GZBV3918.JPG

 

這就是我們點的套餐們!四個咖椰吐司套餐+3份鹹食套餐

035.jpg

 

馬來西亞的鹹食看起來都很鹹很辣..我都叫不出名字.只覺得很夠味要配冰飲料喝

040.jpg

041.jpg

042.jpg

043.jpg

 

套餐附的冰薏仁水?很好喝耶!甜甜的很解渴!

NSVB6571.JPG

 

咖椰吐司加上半熟蛋..天啊!人間美味啊~~~~~

044.jpg

 

看我露出滿足的笑容了吧XD

045.jpg

 

連小客和妞妞都覺得很好吃!

046.jpg

047.jpg

 

這張照片是請服務生幫我們拍合照時不小心按到的...有人看到嚇死了

UXZQ7122.JPG

arrow
arrow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