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和小客兩人在台中機場開心地準備出發囉!

我們的機票是買從香港出發,中間在澳洲墨爾本、智利聖地牙哥轉機,最後再抵達秘魯的利馬。
台中13:20飛機到香港約下午三點多左右,第二段的機票是隔天00:10,所以我們在香港機場內要逗留七個小時。我們打算就在機場內找好吃的餐廳吃吃喝喝,然後再找個隱密沒什麼人的地方好好窩著上網..

後來我們去吃了翠華餐廳(寒假的斯里蘭卡也是吃這家,我喜歡它家的奶油脆脆),不過怎麼覺得沒有一月多吃的美味了..

香港機場一樣各國旅客很多,有很多移民工都一團團的,白天時間要找到位子很難,我們就坐在地上;吃完晚餐後機場大廳有比較少人,我們坐在靠窗視野很好的位子.

------------

因為台中機場離我和小客比較近,小客直接從她台中租屋處搭計程車去機場.
我則由陳老爸載我去彰化伸港找小蔡,小蔡再載我去台中機場(開車不用20分鐘),陳老爸順便可以找他好友-小蔡的爸爸聊天..

在台中機場,已經抵達的小客趕緊出來跟小蔡打招呼,順便合照一張..然後就進去等check in了

1-2.jpg

 

我每次出國一定會保旅平險,這次也不例外,南美比較危險所以保了最高額度的。
但我又想到常聽到南美搭機抵達後行李找不到的情況,所以在台中機場時臨時打了電話保了富邦產險的旅遊不便險(要搭配旅平險,我已經有保富邦人壽的旅平險了,所以我保最低額度10萬的,大約台幣五百多)。

小客本來也沒保旅遊不便險,考慮過後,也在機場櫃檯的新光人壽保了。

 

準備搭機去香港囉!

1-3.jpg

1-5.jpg

 

抵達香港了!

1-11.jpg

 

本來覺得七小時很漫長,但後來想想其實時間過的很快~

我們用推車載著行李到處找位子窩,一開始太多人了,我們找不到位子坐,只好窩在角落地上。(我趁機把早上小蔡的愛心早餐-洋芋沙拉三明治吃完)

1-8.jpg

1-9.jpg

 

後來有位子坐,我們就窩著滑手機,小客想買手機吊繩,所以她有時候會到處晃晃,我對香港機場沒什麼興趣(太常來了),只想坐著就好。

坐了好久,我們去吃晚餐了,我說想吃翠華餐廳的脆脆,去年寒假才和妞、蘇胖四個人去摩洛哥在香港轉機也是吃翠華

我們點了 #XO海蝦撈麵(HK$60)、#豬軟骨炒飯($63)、脆嘩奶油豬($20)、兩杯 #檸檬薏米水($24*2),總共是191港幣。
我把之前中亞旅行沒花完的一點港幣和人民幣帶來,(約220元人民幣、17元港幣銅板),結帳時用兩張百元人民幣付錢,找回港幣。

1-17.jpg

 

XO海蝦撈麵(HK$60)

1-13.jpg

 

豬軟骨炒飯($63)

1-14.jpg

 

脆嘩奶油豬($20)

1-15.jpg

 

兩杯 #檸檬薏米水($24*2)

1-16.jpg

 

這次吃翠華,撈麵的蝦子好吃,麵吃到後來很油很鹹;炒飯粒粒分明滿好吃的;奶油豬等很久催了一下才上桌,吃起來沒有酥酥脆脆的口感,不好吃了...
小客說她上次就不覺得脆脆豬好吃,為什麼我那麼喜歡呢?ㄟ...下次我要換別間了啦XD

1-12.jpg

 

吃完後去靠窗的位子坐,這邊視野不賴

1-20.jpg

1-7.jpg

1-4.jpg

 

.我們拍了一系列的梅郡專輯

1-21.jpg

 

番外篇:關於「黴菌」(梅郡)的故事

我們兩個打算接下來要拍一系列的翹腳+讓梅郡出場的照片😄😄
這是我在英國網路上買的動物布偶,我的是紫色的貓(雖然看起來像狗),因為我把它當成我的寶貝郡郡貓的分身陪我一起出國旅遊,所以取名為「阿郡」。
小客說她喜歡獅子,所以我就買了小獅子送她,她說要取名為「阿梅」(為什麼要取這麼通俗的名字,想必有她的用意🙄)。
阿梅+阿郡=梅郡(黴菌)
這是小客說的,哈哈哈!怎麼諧音是黴菌XD

我們打算讓它們一路上陪我們旅行,不想拍個人照時,就讓它們代替我們出場,不錯的點子吧😄😄

—-
⭐️其實我好幾個月前就買了,我把它擺在我的寶貝郡郡愛躺的貓窩裡,陪郡郡睡了一個多月,有牠的味道(對我來說是好聞又熟悉的味道)。不過它身上沾滿貓毛,我要出國前把阿郡洗過一次,變得香噴噴的,但又還是有種郡郡的味道,好像郡郡一直陪在我身邊一樣❤️
(郡郡我吩咐陳老爸和小尾巴好好照顧牠,牠一樣會每天吃好睡好的等我回家❤️)

1-22.jpg

1-23.jpg

 

還有怕行李箱被寄丟,把我裡頭的藥物拿起來,重新又壓著才能拉好行李箱,我這次出國真的太誇張了!第一次行李要爆掉!

DSC08595.JPG

 

等到九點多終於國泰航空可以check in了!
我們一直很擔心在澳洲墨爾本轉機行李不能直掛,這樣我們要出境、入境,只有一個多小時不夠啦!(但為防萬一,我們連澳簽都辦好了)
櫃檯小姐幫我們查了一下,直接開三段票給我們,還說可以行李直掛到利馬,YA!!

行李託運了,我們可以入關了!
入關後有晃一下迪士尼專賣店,但沒什麼,我們就直接去登機口外的位子舒服地半躺著休息,這裡的位子舒服多了!我還跟陳老爸視訊,他知道我還在香港機場直唸我笨蛋...🙄🙄

11點我和小客輪流去刷牙洗澡上廁所,11:30終於可以登機了!

1-19.jpg

 

arrow
arrow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