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拍起來很亮.我很喜歡
陳同學的GRD2用了9個月.到現在還是很滿意..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741881
當初買這台是18540元(我的分期付款還有3個月@@)..從二月底到現在只降了1640元...保值性很高..不會像其他相機降價的很快.對這台有興趣的人可以買新出的GRD3..不過真的很貴說

從鴻胖家離開後..我們就直接去南庄了..晚上訂這裡的民宿..
我對苗栗很不熟..南庄我第一次來..
久聞這裡的桂花巷老街很久了..

還沒走到老街.大家沿途就被旁邊的小攤子給吸引住.



桂花釀是這裡的名產



店家泡給我們喝..好香好好喝..
冬天我最愛泡熱熱的東西喝了..一口氣買了3瓶回去..3瓶是500元.



我們太晚到了..老街有的店家已經要收攤了..
桂花巷老街小小條的..滿有感覺的耶.



不過遊客很少耶..這裡假日不是常常人滿為患嗎




整條街賣很多客家小吃和紀念品之類的.



聽說有家麵店和江記花蜜很有名.




超有名的江記花蜜



這桂花湯圓很好吃說..QQ的



賣花袋子的小店..是我的菜^^



薰衣草香草店的外觀..佈置成鄉村風..我滿喜歡這種風格的.




每個角落都有細心的佈置




大家在這裡合拍一張
(不過我們都沒有進去這家店逛逛耶..不知道店員在裡面有沒有偷偷罵我們)




接著我們去吃晚餐..
事先上網找了一下..這裡的"老金龍飯店"算是老店..價格不貴又好吃..
於是我們晚餐就選擇吃這裡..
我們十多個人選擇了3000元套餐



大家肚子都餓了.. 一上菜大家就搶著吃



夾不到的就站起來夾..大家都很熟了..不怕沒吃相和吃太多被取笑.



大家都知道好吃的菜色要夾快點..否則會吃不到



不知道寶儀老公第一次跟我們一起吃飯..有沒有被我們嚇到了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