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多連拍到最後.大家表情和動作果然都放開了.

最近大學同學們好像都很忙.比較少跟以前一樣聚餐出遊了.
現在聚在一起的理由好像都是某某人生日..要不然就是喝誰的喜酒.
這次托妞妞生日的福.我們又有機會小小聚一下..
順便幫玨豪同學奉送一下..他11/19大喜.各位魅力是社的好朋友記得到喔^^


妞的生日是10/15星期六.不過白天很多人有事.我也要研習.
所以是訂在台中8點在輕井澤火鍋店用餐..

義和很貼心..從嘉義出發.先接了妞妞和蘇豬頭.
然後到雲林斗南交流道又接了我..接著去彰化火車站接小蔡.
一台車坐5個人剛剛好..到了台中還太早..才晚上7點左右..我們先到附近的家樂福去逛逛..

大家湊在一起.看到彩券行就很想試看看運氣一下




這天是壽星的妞妞不知道運氣有沒有特別好啊




我玩第一次刮刮券.摃龜..
第二次挑戰200元的..不輸不贏的刮到200元..見好就收.不想再碰運氣了^^




正在輕井澤門口等候叫位




把我剛買的髮帶送給妞戴看看..妞妞看起來淑女好多倍




幫壽星多拍多張一點照片







最後出現的吳小客.今晚的訂位是她負責的.
不過最近忙論文的她.沒辦法如往常一樣收留我們去她小套房住.
所以等等吃完飯後.我們要跟小客說掰掰.去苗栗義和阿姨家住了.




火鍋上桌了..
開始一連串的交換菜色時間




這個時間還滿好玩的..大家互相交換彼此喜歡吃和不喜歡吃的食物





我們是感情好的一群姐妹淘





讓我獨照一張吧..^^
(研習一整天了..右眼開始無神了@@)




吳阿客和小蔡..聽說這兩人常自己跑去約會看電影和吃飯



今天很辛苦的司機..太感動啦^___^




吃完飯後..被服務生請我們換桌坐(因為原桌有人訂位了)

我們拿出藏好的要送妞妞的禮物





就是這個啦---錄音筆啦
應該很適合正在讀研究所的妞妞..在我的旁敲側擊下.聽說這個人以後論文要做質+量的研究.那訪問時就可以用到啦^^




我正在設定相機自拍中..

這張試拍照.在FB上.被妞解讀為"這張我跟penny像不像在談情說愛啊?XD 吳小客是電燈泡= =+"



連拍開始..

一開始都好正經




我和吳小客幾乎沒動耶..其他人太厲害了.還可以變換動作




第二輪回有進步點了^^






送吳小客在大理周城買的染布桌巾..




跟小客道別後.我們就一路北上到苗栗義和的阿姨家..
果然很舒適豪華阿..
大家邊聊天.很隨意的沒形象的躺在沙發上..



喂喂喂~~~~~~~~~
各位大家好友們..
寫到這裡..我忽然想到這天好像少了一幕重點大戲了耶..
我們竟然沒買蛋糕讓妞妞吹蠟燭許願....忘光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