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紀念品店後已經12點20分了.
我們就去吃蒙古烤肉了..

看起來人還是超多的.
可是比剛才好多了.
http://www.sontenkan.com.tw/cate.htm



這裡是吃到飽的.
有很多甜點沙拉冰點之類的.可以任意取用.

甜點和水果.

滿少的.

沙拉.


我先裝ㄧ盤沙拉.
天阿.難吃死了..苜蓿芽吃起來沙沙的感覺.好像在吃草.
所以我吃ㄧ口就不想吃了.


蒙古烤肉的吃法.

1.    首先拿一個大碗到肉櫥中選取您喜愛的肉片。

2.    配料區選配料(豆苗、高麗菜、空心菜、蔥段、辣椒、紅蘿蔔絲、洋蔥絲等)

3.   到醬料區選醬料,請依解說牌上的說明,增加調味醬料的份量 。

4.    等一切都準備好了,就可以把精心配置的食材交給大廚料理了!

5.    此時您就會看到廚師在超大的鐵盤上表演,在一雙超長的竹筷的舞動下,炒出絕妙的好滋味呢!

6.    三兩下功夫完成後,大廚就用竹筷撥至大碗內,一盤熱騰騰的蒙古烤肉就到您手中了!

 

這是我第一次吃耶.感覺很新奇.
先拿肉片.
有雞肉片.羊肉片.豬肉片和牛肉片.
我怕病死豬肉和羊騷味.
所以只拿雞肉片和牛肉片.


青菜我拿蒜苗和空心菜.


ㄧ排醬料.
上面都有指示要加多少.


裝好的食材.


然後拿給廚師.

廚師會幫你把食材到到大鐵盤上炒.

玉玫炒好的.


我的也炒好了.

吃前幾口時.覺得滿不錯吃的.
味道真的很蒙古的感覺.
不過我辣椒放太多了.一邊吃ㄧ邊喝冰飲料解辣.

不過口味真的頗重的.
吃到一半就開始吃不太下.
我想到要是我去西藏.每天都吃肉和重口味的東西.很少蔬菜.吃到後來我ㄧ定會發瘋.

終於吃完了.

剩很多辣椒.

有些人還去炒第二碗.
太佩服了..我吃一碗就不想再去拿了.
因為吃太多肉了.
如惠又去炒一盤空心菜.慧慈也去炒一盤高麗菜來吃.
不過我們覺得吃起來的味道都一樣.可能是醬料都一樣吧.

我還異想天開的.想盛一碗白飯+牛肉.拿去叫廚師幫我炒一碗牛肉炒飯.
不過怕被罵.我不敢真的去做.
下次有人去可以試試看嘛.

其實不錯吃啦.
如果愛吃肉的人來吃ㄧ定很划算..

每桌上還有酸菜白肉鍋.

這讓我想起在北京吃的東來順涮羊肉.

去拿火鍋料來加.

不知道是不是我心理因素.
我覺的火鍋料都好難吃.
不過湯和白菜則是不錯.

才一會兒時間就多出好多空盤.


去拿甜點吃.

甜點小小的.都不錯吃..乳酪蛋糕很濃郁.

去冰點區看到我很愛的芋頭.
不是芋圓.而是真的用芋頭去熬煮的喔.
好好吃喔.


叫隔壁桌幫我們合照一張.


要結束時.
我們看到隔壁桌有燒餅.
可是去食材區都找不到.
後來去櫃檯問.才有服務人員送過來給我們.
看網頁上介紹說這是純手工的喔.

大家都拿一個吃吃.
不過都露出不好吃的表情.
我則是很喜歡耶.
大家可能覺得沒啥味道.
我則是因為剛剛吃太重口味的東西.吃到這燒餅覺得好吃極了.滿有嚼勁的.


我算算今天我大概只吃150元左右吧.
沒有吃到回本.
以近400元的價錢.這在外面的吃到飽的店.應該不算合格.
可是在觀光地方.我覺得還算不錯了.
大家有機會可以來吃吃看.

吃飽後.大家也累了..
大約2點多.我們就回家了.結束今天的班遊..




看到那個酸菜白肉鍋的爐子.
想起去年去北京的東來順涮羊肉.
滋味已經忘記了.
只記得好吃到不行..而且大家吃的超撐很滿足.

把照片找出來回味ㄧ下.


羊肉切的很薄.而且沒啥羊騷味喔.
丟下去涮.馬上就可以拿起來吃了..肉很鮮嫩.


ㄧ桌的料.


記得這用像香火盒裝的綠麵好吃到不行.
好像很Q.所以我們後來又加點好幾盒.

那個湯是不能喝的.
黑色爐中間真的是用木炭在燒的.

這是醬汁也是好吃.


記得那天小陳ㄧ直跟我們說.盡量吃..不夠再點.
所以我們拼命加點很多肉片和麵.吃到很撐.
現在想起來覺得小陳怎麼那麼慷慨阿.


看北京遊玩的照片.看到去王府井夜市的.
還怪噁心的.

這裡很多攤販在賣碳烤.
大多是羊肉串之類的.
不過也有很多奇怪的東西.

小海馬和蠶蛹.


海星和左邊一種長長的海底動物.

很像壁虎的動物..
這真的會有人點來吃嗎.好可怕喔.


更可怕的是毒蠍子.

這服務生很可惡.
看到我在拍照.就搖晃一下這些蠍子.
沒想到全部的蠍子忽然搖動腳掙扎起來.
原來這些都是活的.
是用叉子直接從活蠍子肚子叉下去.可是還沒死..
天阿..起雞皮疙瘩了..


要繼續寫報告去.

arrow
arrow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