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要找出妳的照片時.發現妳在我的相簿資料夾裡佔了好多部分阿.
原來不知不覺中.妳在我的生活裡佔有很重要的角色.
我其實很想告訴妳..謝謝妳常在我身邊陪伴我.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我真的很喜歡妳這個朋友喔.

也許是我們兩個距離比較近吧.
所以見面的時間很多.
也許是我們的作息很相似..
我常在想.我們兩個潛意識裡好像都有"懶散"的因子..否則怎麼常常沒洗澡沒拔隱形眼鏡就昏睡在床上.半夜或是凌晨才清醒呢..
而且兩個人常常早上匆匆忙忙的出門.快遲到的開快車往學校衝.
(不過我好像是被妳影響的耶.我一開始不會這樣的啦)
每次我半夜起床看到妳也在線上..就覺得好妙喔..哈哈.

其實很多話想跟妳說啦.
妳知道的啦.我就不多說了.
(其實我是想偷懶啦.要去收行李了啦)

小蔡雖然不太會煮飯.有點懶散.
但是我覺得妳是一個很貼心的人.
很為別人著想..這點是我常常很佩服妳的.
我相信屬於妳的緣分一定很快就來了..
妳那麼好..老天會眷顧妳的..^^

小蔡.生日快樂阿..
祝妳永遠心想事成..七月的願望夢想成真..



PS:妳知道我不是一個感性的人..要我寫出那麼多話..已經是極限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