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回家後因為很累就睡著了ZZZ.

花蓮雲天樓上次和同學來時就有住過.
那時候就覺得這間民宿便宜又漂亮.
這次來花蓮市.第一個考慮的就是這個地方.
http://www.netete.com/cloud/

我本來是訂4人房.平日是1600元.
但是因為怕彈簧床奶奶睡不習慣.
所以到那裡時我就問老闆說.有沒有比較沒那麼軟的床.
老闆就說.那讓你們睡三樓好了(本來是二樓).
沒想到他讓我們睡6人房.也就是之前我們住的那間.
價錢還是算我們1600元.真是太棒了!
老闆真阿莎力阿..

ㄧ打開房間.
我爸媽就一直說房間好大間好漂亮喔.
看得他們很滿意這裡呢..
(隔天我媽跟我姑姑在講電話.還跟我姑姑說.昨晚我們住的民宿好大間又很便宜.下次有機會可以再一起來花蓮玩住這間)

我奶奶睡最靠近門口的那張床.
本來要讓她睡裡面那個和室.可是怕她半夜起來上廁所不方便.
老闆說最外面那張床比較硬些.
我自己ㄧ個人則睡和室.


洗完澡後.我就開始準備隔天要發表的內容了.
我媽說他們陪我來花蓮.我要讓他們明天也去聽我發表才行.
我ㄧ聽.冒冷汗了..但是不敢說不好阿.
於是本來不緊張的情緒忽然壓力來了.
趕緊拼命把內容讀熟一點.明天家人來聽要好好表現.

不過過一會兒.
我爸跟我說.他覺得他們明天不要去聽我發表.
因為這樣會帶給我壓力.
所以明天我去發表時.他帶我奶奶和媽媽去花蓮漁港玩好了.
果然還是我爸最了解我.
他ㄧ說完.我的壓力全沒了.
我就說.那我不看稿了.可以睡覺了...哈哈..

晚上本來要帶他們去吃宵夜.
當然是去吃"廟口紅茶"囉..
不過我家平常沒吃宵夜的習慣.大家也都累了.就算囉~
10點多就熄燈睡覺了..
在睡覺前.我媽說.住這種民宿感覺比較安心不會害怕耶.
(我家人第一次住民宿.以前出遊都住不便宜的飯店或是朋友家)
我也這麼覺得.住飯店都給我ㄧ種不安的感覺.
要睡覺前我都要把符放在枕頭下才能睡的安心.
可是住民宿就覺得很安心.

隔天是9點半要發表.
我鬧鐘訂7點.
起床後叫他們繼續睡.
我拿著筆電和簡報稿去樓下廚房練習.
這裡的廚房有咖啡機.很小桌子之類的.
這次忘了拍這裡.請看上ㄧ次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girlee&b=24&f=1024494773&p=7

我就在這個小桌子上趕緊準備我的發表稿.
還沖了兩杯咖啡來喝.
我爸也下樓喝了一杯咖啡.
這種感覺很悠閒.是住一般飯店很少有的.

所以來花蓮市可以考慮這間雲天樓.
真的是便宜又乾淨舒適喔.


後來8點多出門了.
在路旁隨便找間早餐店吃早餐.

我看到"法式吐司"就問老闆說這是包肉鬆的嗎.
老闆說是加煉乳的.我就很高興說我要這個.(在西部我沒吃過這種的.好懷念阿)
我爸就問我這是什麼.我就說吐司加蛋汁去煎.然後淋上煉乳.
我爸他們三個人也都點這個.

好吃阿.
為什麼西部的法國吐司都加肉鬆阿.我比較喜歡這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