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表完後就打給我爸爸.
他說他們在校門口等我.
會合後.我爸說他們剛剛去花蓮漁港看漁船.

接下來我們要開到台東市.
我們是要從花東縱谷走.
花蓮市的路我們不知道怎麼走到花東縱谷.
就在市區繞阿繞.
忽然我看到吉安到了.又看到一間超市和台電.
然後我覺得這裡好熟悉阿.
好像是大四快畢業時和小蔡們陪豬頭來花蓮市找房子時.去買提拉米蘇的地方.
我就問我爸說."老爸,要買提拉米蘇嗎.這裡有ㄧ間超超超超有名的".
我爸就說好.
我就指示他開往台電旁間的小巷進去.
然後就被我們找到了那家很隱密的店.
(我真是太厲害了..都過了好多年竟然還記得.)
我們買了3盒提拉米蘇.2盒輕乳酪蛋糕和ㄧ盒重乳酪蛋糕.
我爸媽也被那間店ㄧ堆的蛋糕嚇到.我跟他們說這家店每天應該可以賣出上千個蛋糕吧.

買完了蛋糕繼續趕路.
接下來就換我開車了.
我爸說他要睡覺+欣賞風景.
好險是我開的.否則我爸應該會開到很煩吧.
因為ㄧ路上路很直.車又少.超好開的.
可是限速60(還是70?).而ㄧ堆測速器.
開到真的會發脾氣耶.

所以ㄧ路上我就專心的開車.
他們三個就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大家可以知道我家的習慣是上車睡覺.我也從小被養成這種習慣了.所以以後不要再念我了啦)

後來中午了.
我爸就問我說要吃什麼.
我說去吃"滿妹豬腳"好了.
我說這間也是超有名的.我爸就說好.
可是我們開到鳳林時.滿妹豬腳竟然沒開.

接下來就快到光復糖廠了.
我就問我爸說要去吃冰嗎.這裡的冰很有名喔.
我爸說去那裡吃午餐好了.

可是到那裡時.發現沒有在賣午餐.只有賣冰淇淋.
而且天氣有點冷.吃冰淇淋會冷死..
我們就去上廁所.


然後去名產店買兩包麻糬.


又繼續開車.
已經中午了.我爸說那先不要吃飯.到玉里再吃好了.

到了瑞穗.
我就說.我想我想喝鮮奶啦..
所以我們就去瑞穗牧場走走.

今天不是假日.所以人沒有很多.


內部正在整修.位子都只有在外面.


我跟奶奶.


我跟我媽.


我們點兩份套餐.
ㄧ份套餐是120元.有兩杯鮮奶.一個鮮奶饅頭.一個炸饅頭.一杯鮮奶酪和一個乳酪蛋糕.


我爸說好吃.(可能也因為大家都肚子餓了啦)


媽媽正在吃鮮奶酪.


有個小車子在賣"狼尾草".ㄧ把20元.
我本來以為是什麼藥草讓人買回去熬來喝的.
我媽說那是給觀光客買來餵牛的.
原來如此阿.我猜錯了..不過好商業化喔.


我爸幫我拍的.


老爸正在看牛和風景.


我媽在照相時.忽然有隻鴕鳥一直靠近.
照完像我媽馬上趕快把手拿開.
只差2秒.那隻鴕鳥的嘴就往我媽的手琢下去了.嚇死人了.


就是這隻鴕鳥.


我自己自拍一張.


這次出遊.我的個人照大都是我爸幫我拍的.
然後在脫線牧場吃烤雞時.我爸在看之前拍的照片.
他看到這張照片很驚訝的說"這是誰幫妳拍的阿"
我就很得意的說"你不知道妳女兒自拍的技術有多好嗎."
哈哈哈哈..


接下來是噁心照.
正在吃東西的人不要看.










忽然有隻鴕鳥大便了.
他的大便讓我們都傻眼了.
怎麼會是乳白色的阿.
是因為每天都喝鮮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