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機會再去清邁的話.好想再來住這家Banilah阿..超讚的啦
 
當初我和小蔡分配旅遊工作時.泰國部分的住宿是小蔡找的.其他的國家是我找的.小蔡找了泰國的曼谷、清邁和素可泰的住宿..其中我最滿意她找的這家清邁Banilah了.
這家不但有我最喜歡的貓咪駐店著.連大廳到處都是貓咪的裝飾品.可見老闆娘也是愛貓一族呢^^.
而且這裡住宿環境乾淨清幽.很重視環保的觀念.住宿價錢也很合理.
特別是老闆娘推薦我們附近ㄧ家Kao soi泰北咖哩麵.超級好吃的啦..讓我們在清邁留下很美好的印象
 
 
小蔡是在網路上看到網友推薦的..她說這家Banilah有很多貓咪.我一定會喜歡的.果然我超愛的啦

不過住Banilah有個大缺點.就是地點不太方便.
ㄧ般遊客來清邁大多住在舊城內或是塔珮城門附近.但是Banilah卻是位在舊城外.距離舊城有段距離..
說遠不遠..一定要租機車或是騎腳踏車才能到達.
因為住在Banilah的這幾天我們都有交通工具.所以覺得交通不是問題.
而且Banilah附近的生活機能還滿不錯的..有很多美味小吃
(Banilah老闆娘會給一張附近的地圖.上面都有標示)


Banilah的外觀很像一般的住家.隱密低調



走進Banilah.首先會被門口的貓咪所吸引




愛貓的人當然會忍不住的彎下腰先摸摸它們再說




據說Banilah的老闆娘養了好多貓..但是我們住在這裡的幾天裡.都只看到這兩隻貓而已




這兩隻貓很有個性.不愛親近人.




很優雅的趴坐著^^





這是Banilah的大廳.很像一般的家庭客廳..這裡也是一間小小的咖啡廳.有在賣簡單的咖啡和小點心




入住的房客要先填寫相關的資料.
我們在台灣就先寫e-mail訂好了房間..對方回信確認了..等到來到清邁後Check in再給房費




Banilah是間很重視環保的旅舍.房間的飲用水是用可回收的玻璃瓶.連垃圾筒都是要分類丟棄的.
還有浴室裡的肥皂是Banilah自己手工製作的環保皂..很好洗.
照片裡那個有大櫃子裡的角落裡有在販賣店裡自己製作的手工皂.




喜愛貓咪的老闆娘將大廳的各個角落都擺上貓咪的裝飾品





大廳裡有兩台電腦可以免費使用





住宿的房間是在後面




一間間獨立的房間





房間鑰匙很具巧思




房間大門是木門




一走進房間..我和小蔡就忍不住發出"哇~"的驚呼聲.
看起來好典雅幽靜的房間..雖然沒有很華麗的裝飾.但是樸素低調的擺設和燈光.讓人覺得很舒服
我和小蔡訂的這間房間是有空調的雙人房.泰銖500元.(如果沒空調是300元)



床鋪看起來好舒服的樣子..床上的毛巾折成可愛的圖樣




低調不誇張的擺設




書桌是水泥砌成的.我喜歡在這裡寫日記




開放式的衣櫃




這衣架是木頭做成的.一體成形





床頭櫃




這飲用水是用可重複使用的玻璃瓶.很環保



復古的電話




房間內的垃圾桶都講究要垃圾分類



外面有個獨立的小陽台.可以曬衣服




衛浴設備是在陽台外.




這是第三天時我們住的房間.因為上面原本那間房間有人預訂了.
老闆娘就幫我們安排到這間有兩張床的房間..原本價錢是600元泰株.還是算我們500元.很感心^^



房間一樣很舒適





這位是老闆娘..有問題都可以問她..
入住時她會給房客一張附近的地圖.告訴我們哪裡有好吃的..
我自己覺得她的態度有點像貓咪給人的感覺..冷冷的.很優雅的感覺.
有人會覺得這樣不夠熱情.太冷淡了..但我覺得她很有自己的個性啦^^.




這裡的大廳到晚上8點就關門了..有問題的話.門口有位警衛可以問他.

嗯..我覺得喜歡熱情溫馨像家感覺旅館的人.應該會不太喜歡這裡吧..
但我覺得住這裡給我很舒適的感覺..讓我隨時都很想回旅舍房間的大床躺著休息..
如果再來清邁旅遊的話..我希望能再來Banilah住幾晚^^


PS:
這裡有提供免費的腳踏車可以借騎.但是椅墊很難坐.屁股會超痛的XD
 


地址:11 Sotesueksa Rd., Changpheuk, Muang, Chiang Mai 50300
電話:Tel : +66 5322 3683 Fax : +66 5321 5200 Mobile : +66 86 516 7776 
E-mail: info@banilah.com
網址:http://banilah.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