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9268730  
↑↑↑這天是我們在馬來西亞的最後一個整天了..所以把握機會去採購紀念品..明天早上就要回台囉~

這天我們就要離開悠閒的小古鎮馬六甲..回到我們覺得很混亂的吉隆坡了@@..
也到了整個旅程的最後了..今天回到吉隆坡後.也沒安排什麼行程.主要是逛逛採購和吃喝.
因為8/21一早就要坐飛機回台灣了..要開始收心啦~~






早上我們七點多起床..收好行李後.約八點半出門去吃早餐..
我們到附近的鄭和紀念館附設咖啡廳吃早餐..
這裡有提供簡易的西式早餐.




我點了可頌+薯餅+炒蛋+奶茶的套餐..這樣一組是7元馬幣



這裡有幾種西式早餐套餐可選擇...吃膩傳統早餐的人.可以來試試這裡:)




吃完早餐後回到旅舍去收行李拿行李





然後到本店找Sam退房...因為當時Sam不在..我們在大廳等待他一下
趁等待他的時候.我騎腳踏車衝去荷蘭紅屋附近的郵局幫大家寄明信片..
後來Sam回來..我們跟他合照一張當作紀念




遵照Sam的指示..到小學前的公車站牌等公車..準備坐到公車總站.再轉巴士到吉隆坡




我們第一晚來的時候因為快半夜了..是坐計程車來的..現在還早.坐公車省錢^^



公車來了




一個人才1元馬幣車資



很快的就到了馬六甲公車總站




這裡有很多私營的巴士都可坐到吉隆坡..
我們正一一問最近時間有位置坐的車子..






決定坐這輛車..10點半開..



一個人是12元馬幣




巴士內的設備很豪華..讓我們很訝異呢~




因為說好10點半開的車卻等到10點45分才開..我們只好無聊的拍照..(私營的巴士應該都想招攬到更多客人才開車吧@@)








很豪華的還有腳靠墊呢




座椅也很舒適..真適合躺著睡大頭覺





大概坐了2個小時回到了吉隆坡了~



吉陵坡的巴士站






我們坐輕軌要回到武吉站



提著大包小包行李還真累啊...



我是故意不看鏡頭的嗎








回到了我們住的red palm Guest House.
老闆娘看到了我可怕的腳..她有點嚇到..問我是不是被跳蟲咬的...@@
我說不清楚耶...(我很怕她不讓我住進來XDDDD)
好險老闆娘沒拒絕我入住...但我總覺得她一直注視著我的腳
 
 
午餐吃隔壁的印度餐館...這裡沒拍到照..

吃完後..其他四個人想去唐人街逛逛買東西..
這時我的雙腳癢到不行..外面天氣很悶熱..我根本不想出門..
於是自願留在GH內..他們四個人去就好..

我在GH內的大廳看著貓咪在沙發上睡大頭覺..腳癢得受不了..很想哭啊XDDD
 

 





這是從蘇同學的照片資料夾內COPY來的...他們去唐人街吃吃喝喝拍的照片



吃得很開心嘛



他們好像還去中央市集買了些紀念品




四個人逛到晚上7點回GH跟我會合..
我們又到金河廣場去吃海南伯當晚餐
 
 

 

海南伯有特殊口味的包子..我們叫來一起分享






我最後一晚的這餐還是點了Laska來吃..畢竟回台灣吃不到這麼特別的食物了^^




小客點了椰漿飯?



小蔡點了純椰漿飯和一碗不知什麼麵的
 
接著我們還去逛了超市買名產..我還去Vincci櫃買了雙鞋子要送給弟妹..還有2支手錶(下篇介紹)

逛完後大家在這熱鬧的金三角市區照一張當紀念

 
每個人手上都大包小包的^^
 
 
 
 
10點回到GH..大家就開始忙著收行李了..




這真是一件不簡單的事情@@..
特別是我和小蔡..總共旅行了四個國家..明天終於要回家了..
行李特別的多和沉重..很怕明天搭機時超重@@....








整理完行李後..大家就洗澡睡覺..
隔天要一早起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