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391133  
 ↑↑↑這張照片的感覺我超喜歡的啦..美麗的村莊加上可愛的藏族小女孩..

雖說前幾篇亞丁神山的照片就超美的..但是其實我更愛這篇的俯照亞丁村的照片.
以前就和小蔡幾個大學朋友討論過幾次了."你喜歡人文和自然的景觀哪個?"
我雖然覺得大自然的景色奧妙神奇.讓如果加入人文的色彩.會讓整個畫面多了生命的感覺.
因此..我喜歡歷史古蹟、古城、民俗小村莊、宗教勝地、少數民族國家、文化鮮明地....等.



上一篇寫到我們在亞丁村莊閒晃..據說再往上爬一些就可以看到整個村莊的全景.
於是我和大姊就以那裡目標..



慢慢的就沒看到屋舍..山路有點偏高





遇到一個老爺爺帶著小孫女..我把零嘴給小女孩吃.她害羞地拿去了..還讓我拍照




也肯跟大姊姊(明明就是阿姨了XDDD)我合拍耶...^^




再轉個路口..我們果然看到傳說中可以俯瞰整個亞丁村的地點




多虧了這天天氣好..整個景色看起來超級美的啦!




遠山、綠田、藏舍..整個形成一幅好美的圖畫!




我發現自己被這個景色給迷惑了!!




當然沒有忘記用相機把這完美的景色給記錄下來..^^




拍完了風景照..就是個人照時間了




大姊~~~有網友建議妳墨鏡戴大一點會更時尚啦..




我也會去學點攝影的課程..以後有機會再出遊的話..一定會幫妳拍好看一點的






謝謝妳都幫我拍出這麼美麗的照片...








小女孩也一起入鏡^^




小女孩的頭髮綁著兩支沖天炮好可愛喔..
1412391133 

 
 
 
 
我在旁邊跟小女孩聊天拍照..







大姊在旁邊跟老爺爺在聊天的樣子..
但聊天滿辛苦的..因為老爺爺只會藏語..溝通的很困難.




我繼續拍眼前的美景..








之前學校同事有位要調校..他喜歡我拍的照片...我洗了兩大幅送他..其中一幅好像是這張..




看起來就像是世外桃源中的小村莊似的







後來拍這兩張照片時..我忽然聞到一股大便味..那時老爺爺和小女孩正蹲在附近旁邊不知道在做什麼.
我懷疑是他們兩個其中一個在嗯嗯....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我自己踩到一坨大便了XDDD...冤枉好人了




老爺爺後來問大姊要不要去他家看"蟲草".比出很讚的姿勢..代表他家有很不錯的蟲草.
大姊本來是說去看看好了..但我想蟲草很貴..如果到時候不買..就不好意思了..
於是就拒絕老爺爺的好意了..



老爺爺和小女孩就走回家了...



我和大姊再繼續看風景拍拍照..








看到這張..很想跟自己說"陳小伊!妳都幾歲了還裝可愛啊!"




開始沿途走回去..




馬路上幾乎沒車




每次這樣的山路都讓我想拍這樣的跳躍照片






走回到天涯旅舍門口了





看到老闆、廚師他們在聊天..我們也湊過去一起哈拉一下



有人問我們要不要買新鮮現採的雪蓮花和藥草





ㄟ...這真的是傳說中的有神奇功效的雪蓮花嗎




可是這叫我怎麼帶回台灣去啊...




讓我假裝吃下去增加武力功效就好了..





這時才早上10點半左右..我和大姊就回房間去睡覺..
睡到了12點..我們就把行李收一收.拿到大廳退房..下午我們就要下山回稻城了.


大姊請廚師幫她炒飯當午餐吃
我一聽大驚!!!!
大姊~~~妳忘了第一天吃到那可怕炒飯的味道了嗎???妳怎麼還敢吃這廚師的炒飯阿!!??

但這次廚師大力保證他一定會煮出好吃的炒飯的..
大姊順便把一顆沒吃完的蘋果請廚師一起炒..廚師說沒問題...

過了一陣子...炒出了這麼一大盤炒飯.





出乎預料的...這次的炒飯還不錯吃耶..飯沒有再一坨坨的了.而且有蘋果的清脆感更好吃..
這麼一大盤我和大姊吃還綽綽有餘耶..




那廚師第一天的炒飯是怎麼一回事?!心情不好的傑作嗎




一邊吃飯一邊和大家聊天..下午就要離開了.有點捨不得耶.




吃飽飯後..我就在大廳寫我的明信片和日記..




這是小兒子的藏文作業..看起來好整齊喔..


小兒子就是左邊這位啦




趁我寫日記時..廚師除了跟我和大姊聊聊天外..還把我的單眼相機拿去研究拍照..
在旅舍各角落拍了很多照片..哈哈







雖然我和大姊只在這裡住了短短兩三天..但是要離開這裡有點捨不得呢..




這裡的美麗景色真讓人難忘..





不知道以後有沒有機會再來...





後來四點多時..我們就坐車下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