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421642  
↑↑↑大家猜的出來小儒儒正在對小寶做什麼嗎?...(可憐又乖巧的小寶XDDDDDDD..一點反抗都不會)

話說小儒儒還滿喜歡狗和貓這類的動物..(因為我家也就這兩種動物最可愛啦)
不過小小孩對於動物還不知道如何溫柔的對待..有時我看儒儒對貓咪的動作都很粗魯.我在旁看了都替貓咪覺得好痛@@.
所以我房間的兩隻貓只要看到儒儒來了.就會衝進躲到他摸不到的地方.小儒儒只能乾瞪眼
可是我覺得小寶真是宇宙無敵超乖巧+逆來順受+可人的貓了.不管儒儒怎麼蹂虐它.它真的都不會反抗耶.





小儒儒是破壞王+大忙人.
除了睡覺外.好像永遠都靜不下來似的...一定要把家裡的東西都翻出來才甘願



東翻翻西翻翻..什麼東西都要挖出來看.連鞋櫃也要打開看有什麼東西@@..
所以家裡現在總是一團亂阿




然後陳爺爺也不能專心地看他的日劇了..




因為小儒儒隨時會去找他..拉著阿祖的手要陳爺爺陪他.



這張是陳爺爺受不了了..叫小儒儒去找姑姑(就是我啦)..不要吵他看電視啦..



大忙人拿著我的水壺不知道想幹嘛





拿著塑膠袋把餅乾、玩具和我的水壺裝在一起



請問小儒儒先生你是想離家出走嗎XDDD



--------------------------------------------------------------------------------------------------------


小寶是生活在我們家對面倉庫..平常都窩在門前睡大頭覺.



小寶真的很乖..應該是超級無敵乖的...看到我家的人就黏上來.
小儒儒每次出門散步看到小寶都很興奮..



臭儒儒..我已經叫他每次對待貓咪要輕輕的摸摸它了.他還是常常用力的拍打它.
看!這張照片..小寶好像知道等等又會被大力的拍打了..全身已經做好緊繃準備.還露出一副小媳婦的可憐樣了..




我趕緊叫儒儒住手..跟他說小寶在害怕了..要溫柔的對待它..
嗯..好像有聽進去..




輕輕的摸摸..小寶的表情好看些了



換握小寶的貓手





很想跟小寶說"小寶~你辛苦了XDDD"







小寶真的太乖了



還會常翻肚給我們看



不過陳小黃和黑皮兩隻狗超討厭它的..每次只要看到我們靠進小寶.就會不停的叫



儒儒散步去



帽子這樣戴好可愛喔





--------------------------------------------------------------------------------------------------------------


這張我只來得及拍到陳爺爺的背影..
小儒儒真的很愛拉陳爺爺去坐他想做的事情耶..



穿著尿布沒穿褲子..硬要陳爺爺幫他背上他的小背包..




小儒儒有些行為我們大人真的很難理解



背包帶子扣好後..拉著陳爺爺要出門去了



我和陳爺爺大叫"儒儒你要先穿褲子再出門啦~"
但某小儒就是很盧..



硬要這個模樣出門散步去@@..





哈哈哈哈..其實我在旁邊看了很想偷笑




--------------------------------------------------------------------------------------------------


儒小小微笑三連發







-------------------------------------------------------------------------------------------------------------


某天下午我帶小儒儒出門散步...陳爺爺和幾個老人坐在對面聊天..
小儒儒馬上撲向陳爺爺的懷抱



嗯...阿祖沒有白疼你






很愛牽著大人的手手




又是小儒儒玩弄小寶的畫面了




也是某天傍晚我和小儒儒在外面玩耍..小尾巴剛好從溫室工作回來..
小儒儒看到叔叔回來..馬上奔向他



這是想向叔叔表達什麼話的意思嗎?




結果牽著叔叔的手去找小寶玩






小寶看到小尾巴就很乖巧的翻肚撒嬌




這我就無法理解儒儒的動作了



這是想拍手給小寶看嗎



一人一貓的手勢好像喔






這張挺可愛的..




然後小儒儒走向一旁的稻子田..我們都不知道他想幹嘛




他就拔了幾根稻子的葉片




然後走向小寶..
我和小尾巴原本都以為儒儒是要把葉子往小寶身上丟..還是當做食物給小寶吃





結果都不是.......................


小儒儒的動作真的很出乎我和小尾巴的意料之外.....................................




他竟然把葉子揉成一團..然後使勁的要往小寶耳朵洞裡塞





我和小尾巴都傻眼了...

小寶自己也呆住了...而且一般的貓都會反抗..但這隻傻小寶竟然呆呆的不動.讓儒儒繼續塞...@@..



後來是我看不下去了XDDDDDDDDDD..
趕緊叫儒儒住手..把他手上的葉子丟掉..才結束他這無厘頭的行為.



小儒儒..請問這動作是誰教你的阿....
姑姑我養貓N年之久了..從來沒看過有人做過這動作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