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武陵農場不只是看櫻花風景而已..還可以看到珍貴的櫻花鉤吻鮭.

我們來的時節剛剛好.這陣子正是櫻花開最漂亮的時候.
滿山的櫻花..真的很漂亮.
天氣涼涼的.微微的涼意感覺好舒服喔.
(聽說這時候山下熱的跟夏天一樣.)

吃完國民賓館的早餐後.我們退了房.
開車到遊客中心去..



這天的天空好藍.我很喜歡



遊客中心旁就有好大一片櫻花林.
我們馬上衝去狂拍.



雖然我沒看過阿里山的櫻花(我很討厭人擠人).
但是據去賞櫻花過N次的嘉義人義和同學說..這裡比阿里山美多了.



大家在這裡狂拍有上百張照片吧.



這張有點做作啦.我自己知道啦.
因為遊客很少.風景又這麼美.怎麼拍都不怕被趕人.



有很多看起來很專業的攝影師在拍照耶(如照片中的右下角)



美景在前.遊客又少.空氣又清新.加上好藍的天空.
每次來武陵農場都給我有如到世外桃源的感覺.



隨意走走.隨意拍拍.很愜意



小蔡同學停留在剛才的櫻花林裡.
她說剛好靈感思緒來了.很想寫明信片寄給朋友.
我們其他三個就在遊客中心前的樹林下等她.
躺在草地上曬太陽也不賴.
(不過樂極生悲..高山的太陽比較毒.回去後我的臉都被曬傷了)



這兩人很無聊的玩起跳躍拍照來了.



我在旁邊很無聊的幫忙用相機抓那一瞬間.
這張蘇豬頭同學跳的好像小叮噹一樣喔(就是圓滾滾的意思啦)←豬頭你很想揍我吧.



義和跳的滿高的嘛






蘇豬頭同學的連拍跳躍照.後面幾張是撲倒在地上的小狗照.



武陵農場佔地頗大的.ㄧ般遊客都是開車遊園區.
但是天氣這麼好..我們不想只待在車裡看著車外的風景..
大家都同意租腳踏車.ㄧ邊騎車ㄧ邊悠閒的享受慢遊的樂趣.
目的地是以前住過的武陵山莊..還有之前拍照的小山腰讓我們也很難忘.很想再去那裡拍拍照留念.




雖然說要慢慢騎車欣賞風景..但是才騎一小段就有點後悔了..哈哈
因為武陵農場的路是有點坡度的..而且可能海拔較高一點.所以騎起來更累.很容易喘.
不過ㄧ邊騎車.看到不錯的風景隨時可以停下來拍照..




孕育著國寶魚櫻花鉤吻鮭的七家灣



原本我們期望會遇到跟之前一樣的解說員.可以聽詳細的解說.
但是這裡一個人也沒有.我們就自己趴在欄杆上往下找櫻花鉤吻鮭的蹤跡.



溪水很綠很清澈..水有點急.
看久了就可以找到櫻花鉤吻鮭在水底遊來游去的身影.





騎車騎累了..看到櫻花林就停下來休息一下.



吃著零食很愜意.
(妞妞謝謝妳的愛心零食阿..真的超好吃的喔)



竟然還有油菜花田耶.可是長的稀疏了些.




騎到這裡.大家都累慘了.因為爬坡的路太多了.我們都快沒體力了.
心裡想著可以回頭不要再騎了..可是又很不甘願..至少要到那個漂亮的小山腰才行阿.




小蔡同學在後面有氣無力的喊著"還要多久阿.要不要往回騎了"
我和豬頭在前面也有氣無力的應著"就快到了.在前面轉個彎就到了"
可是連續好幾個彎都沒到..我們就快放棄時..看到了.



就是這裡啦..以前這裡是賣水果的農家小攤子..
現在只剩廢墟而已..



不過這個好直的小山腰讓我們一看到就想起來了.



之前在這裡大家狂拍了好多照.
後面遠方那台車所在地其實是一個有點陡的小坡.
由這裡向那裡望去..藍天遠山..形成ㄧ幅很美的畫面.




找到記憶中的地方了..雖然知道武陵山莊也在不遠處的盡頭.
但是我們沒力了啦..打算就此回頭了.



心滿意足的單車行



回到遊客中心.去車上拿了在梨山買的泡麵..
我們打算中午吃泡麵就好..



在山上吃什麼都很貴.泡麵真是旅行的好朋友



再加上可樂一瓶.就是ㄧ大享受了啦




腳踏車還了..午餐也吃飽了.
接下來我們去櫻花鉤吻鮭生態中心參觀.



之前那次來的時候這裡還沒開放.
這裡跟之前看的照片一樣漂亮耶.




再回到遊客中心..把寄給好朋友的明信片寄一寄..
滿足的離開這裡..
我們相約下次要在不同時節再來拜訪武陵農場..相信一樣會讓我們很驚艷.




娜娜這兩天的表現很好.開著她上山很輕鬆又舒服^^



不過回程的路上發生一件很豬頭的事情.
我在車上側著右臉呼呼大睡.結果起來時發現嘴巴脫臼了.張不開了.只能張開用吸管喝水的程度.
而且痛到不行.ㄧ說話就痛.還聽到耳膜內有摩擦的聲音..我心想.完蛋了..該不會要去國術館看看了吧.
後來ㄧ直沒好.我已經打算下山後就去看醫生了.

回到清境農場..還是ㄧ樣停下來休息..我還是ㄧ樣買了一杯星巴克咖啡來喝..
結果蘇同學說了個好笑的事.害我忍不住悶著嘴不停的笑(因為沒辦法張開大笑)
笑完後..我竟然發現嘴巴好了...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後來還是會痛.但是可以張開吃東西大笑了..不用去看醫生了.
這過程真是好笑又豬頭.



小蔡這張照片很有拍廣告的fu耶




回程下山後.帶小蔡回彰化時.順道去吃鐵板燒當個完美的ending.
親愛的好朋友們.太謝謝你們了.
雖然這次的邀約很臨時匆忙.但是你們也是陪我一起瘋狂.讓我很感動.
能與你們一起分享這樣的美景.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