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和家人聚餐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張照片真珍貴耶..難得小尾巴有入鏡耶..我要把它錶框起來了XDDD

雖然我的生日4/15(幹嘛故意寫出來XDD)還沒到..但趁著連假大弟弟妹們回來..
他們特地排了個台南之行..帶我去吃高級的鐵板燒..當作我的提早慶生大餐..真是太感動了...
還有我的小情人儒儒作伴.真是貼心又開心的吃吃喝喝逛逛之旅..
(還有謝謝弟妹特地請她妹妹從巴里島買了一大箱貓咪的木雕給我..感動到爆表阿..)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948422268  
↑↑↑又是難得的全家人聚餐..

這次托陳老爸公司給的福利.讓我們住在雲林但有機會來劍湖山王子大飯店住一晚+吃大餐..
住宿只有訂一間4人房..不過我們還是全家人一起來吃飯..還找了伍小妹+四姑姑..
有了小儒儒在..我的相機鏡頭都以他為主了啦^^..
小孩子成長的速度很快..對照之前文章的照片..發現儒儒又長大了些(而且變得更盧+好動..)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198232480  
↑↑↑我在狼吻可愛的小儒儒帥哥..

紀錄一下這周末的家庭日記..
每兩個禮拜小儒儒會從新竹回來我家..有小儒儒在.總是充滿了歡笑.
不只陳老爸媽疼得要命..連最近比較少笑容的陳爺爺也會在跟儒儒互動時.露出比較開心的表情.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難得全家(奶奶沒來)去Tasty吃大餐.連小儒儒也一起來湊熱鬧^^

斗六的西堤牛排才開幕沒多久..我兩個弟弟早就說要找時間要一起來吃飯了.
不過當時弟妹還在坐月子.儒儒也不方便出門..
總算這禮拜日訂了午餐.一起吃個大餐慶祝新生命的誕生^^.
(奶奶因為胃腸不好.吃不慣這種餐點.我就在家裡幫她煮了營養粥.所以沒來)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沒想到伍小弟長大了.也到了當兵的年紀了(有時光飛逝的感概...)

我有5個姑姑.四姑姑住的比較近.所以我們和四姑姑還有她家的小孩-伍小妹和伍小弟很熟..
想當初我看著他們兩個都還小小的..沒想到轉眼間.伍小妹今年畢業找到工作了.伍小弟也要去當兵了.
伍小弟的籤運太妙了.抽到海軍陸戰隊..要去屏東當兵了..
在前一晚我家和四姑姑家就一起吃飯..幫伍小弟賤別一下.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很難得的全家出門吃大餐去

我大弟和弟妹這週末回來.說要幫陳老媽辦個尾牙..順道全家出門去吃大餐.
選定了斗六桃花源餐廳.聽說這家的東北酸菜白肉鍋很好吃.
剛好三姑姑從台北回來了.就一行9個人一起去吃大餐了.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最親愛的表姊..大舅舅的大女兒..對我家人超好..我很喜歡她

這次小春力弘婚禮是在台北中和舉行.難得北上..除了和幾個朋友約了出遊行程外.
我提前星期五晚上先去住表姊家.^^
表姊沒結婚..新買了一間公寓.很早前就叫我有空去找她玩..
這次剛好是個好機會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週末大弟女朋友來我家..
星期日中午我們全家去海產餐廳小家庭聚餐..(爺爺奶奶想睡覺不去)
小蔡剛好來我家住..我就硬拉她去

大弟和他女友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會來吃這一頓大餐是因為我爸公司有提供外縣市旅遊費..
我爸說時間快到期了..剛好我們全家都在..
就去最近的嘉義吃ㄧ頓大餐吧..
我弟就推薦說去吃陶板屋好了..

陶板屋是類似西堤一樣..是一整套的排餐套餐..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唉唉.昨天想上傳照片時才發現無名VIP到期了..
心不甘情不願的又花800元買了一年份的金卡VIP(銀卡的相簿容量已經不能滿足我了@@)..貴死人了..心裡很心疼那800元.可是用網誌相簿寫日記寫上癮了..唉唉唉.


昨晚我爸媽的朋友來.
要帶他們去台西五條港吃海產.
我爸媽很愛帶朋友去台西吃海產說..他們覺得靠海的台西海產很新鮮又好吃..我是很不愛去.因為每次吃ㄧ頓飯都要花上5千元以上.我覺得還不如去吃簡餐或是黑白炒還比較便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中午姑姑說要請我們家吃飯.
我家其他人沒空.我就載爺爺奶奶一起去吃

我們去虎尾吃ㄧ間日本料理吃到飽的店.
一個人是398元還要一成服務費.
價錢不便宜..可是食物和服務品質卻不到100元的價值.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昨天中午我正認真的寫論文.
我姑姑打電話給我.
問我有沒有空..說晚上要請我和科含弟吃飯.
然後伍小妹和伍小弟也會去..

啥..這太奇怪了.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早上爺爺.奶奶和媽媽都要去看醫生
因為媽媽看病的地方不一樣.
所以爸爸就叫我順便去.這樣好照顧爺爺奶奶

在看病的時候.爸爸叫我順便打給大弟
因為他在雲科.要找他一起吃午餐
我打給他後兩人研究到底中午要吃什麼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