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武陵農場內的國民賓館是農場住宿的第一好選擇.很不賴呢

大家一定想說..跨年到現在都多久了.怎麼還在寫拖這麼久的文章阿XDD.
ㄟ..我照片早都處理上傳好了.而且跨年的文章沒寫.以後回憶少了一個小區塊.所以我要把它補齊.哈哈.
而且剛剛回顧一下那時跨年在武陵和福壽山農場拍的照片.都好好看喔..
不僅風景美..人拍起來也很好看..又是在我最愛的地方拍的..所以要好好紀錄一下


這次的成員有我+小蔡+小客+義和+佳慧和她閃光共6人.
佳慧和她男友因為在台北.要自行開車從宜蘭跟我們在武陵農場會合..
我們其他四人就在台中會合..義和開車載我們3個人.


星期六早上出發..直奔清境農場最高的7-11才停下來休息順便補貨一下




為了怕山上沒東西吃..我買了一堆零食和泡麵.就花了五百多元了@@~~




這天天氣冷..大家都買了杯熱咖啡和關東煮來吃




接著又開始趕山路..因為急著跟佳慧他們會合.
所以半途在武嶺等點我們都沒停下車來拍照..
只在梨山遊客中心下車上一下廁所..


然後我們忽然看到第一次來梨山時吃到的炸蘋果派..
天啊!高興的大叫起來啦!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經過梨山時吃到這蘋果派.很驚艷這美味..
沒想到後來的幾次來梨山想吃都看不到這攤位了.
這次竟然又看到了..怎麼不讓我們興奮到極點呢!!




開心的買了兩大包的蘋果派和高麗菜派..剛炸起來吃真的超美味的!





我們緊急的趕到武陵農場跟佳慧他們會合..
在農場的售票處門口看到"武陵國民賓館"和"富野度假村旅館"今晚有房間.
趕緊打電話給佳慧他們(他們在遊客中心附近拍照).說我們去國民賓館問一下房間問題.

為什麼呢..因為當初我們要訂房間時..武陵農場內的三間住宿飯店都客滿了.
我們只好退而求其次訂了福壽山農場..
所以我們本來等等在武陵農場拍照玩夠後.要在天黑前趕去福壽山農場住宿的.
如果武陵國民賓館有房間的話..那我們晚上就直接住這裡就好了.不用時間趕來趕去的了.

我們直接開到國民賓館門口.下車進去櫃檯問..
真的還有幾間房間耶..後來大家商量完後..決定改住在這裡.馬上付錢check in.
也打電話跟福壽山農場取消住宿.


武陵國民賓館的門口(這是隔天早上的氣溫.5度.很冰冷吧)




準備搬行李下車去房間囉~~^0^



我們住的是本館的和室六人房..有個小樓梯可以上去樓中樓
下面可以睡4人.上面可以睡2人.衛浴設備有2間.還OK




床鋪是要自己鋪的



大家分工合作很認真的鋪床





這個可以升降的小桌子有讓我們嚇到



很神奇的構造




桌子在電視前.剛好讓我們吃零食聊天用




這是吃晚餐前.我們正吃我偷帶來的超好吃小尾巴番茄.




外面天氣冷.大家暫時懶的出去.還窩在房裡




穿外套準備出去走走拍照了啦~




這是武嶺國民賓館內的景觀




其實我們來的時節楓樹已經有點少了




但是風景還是超美的啦~~





這張我放在FB上.很多人都說好看^^



以下這些照片我都只是放武陵國民賓館內照的而已..




落葉滿地







還沒掉光的楓葉




依然青翠的葉子




梅花




這是隔天早上我們收好行李好.要去開車時拍的.
因為風景太美了.又把我們給吸引住.離不開這裏啦XDD





國民賓館內的獨棟小木屋.看起來也很不錯呢.





藍天美景





漂亮完整的楓葉



搞笑因子又出現了..哈哈





來幾張氣質照^^








真的是怎麼拍都好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