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可愛的小孩子笑臉.紅咚咚的高原紅


西藏高原因為海拔高.紫外線強.所以長久生活在這裡的人臉都曬的黑黑的.兩頰上有被曬紅的痕跡.很像畫上腮紅一樣.俗稱"高原紅"
我覺得小朋友臉上紅咚咚的高原紅好可愛喔.
上面這張照片是在藏民家拍的.
小朋友嘴裡還含著我送她的嗨揪耶.
(其實原本她不太愛理我.我給她一條嗨啾吃後.她對我變的熱情多了..哈哈.小孩子天性)

這是在青藏火車上拍的.

小朋友好可愛喔.左邊那個臉很白很圓.看起來家境很好的樣子.
右邊那個耳朵很尖也很可愛.

去林芝途中經過一個小縣城吃飯.
吃完飯後大家在路上亂拍照.
忽然珮芬跟我說有個小朋友超級可愛的.
果真好靦腆好可愛喔.那個帽子還真妙阿.

我送他一支可愛鉛筆.其他人給他巧克力吃.
小朋友很高興..^^

在西寧的塔爾寺看到的小喇嘛.

小喇嘛很害羞.
拍完照就跑走了.
好可愛..^^

八角街上的小男孩.

這個小男孩是攤販的弟弟.
這三四個小攤販老闆都認識.
我們當時陷在這幾家店裡(因為瘋狂的買瘋狂的殺價)
我發現這小男孩都乖乖的在旁邊看我們.
如果我們要的東西缺貨了.他就會趕快去其他攤抱來給我們.
我給他吃嗨啾.他很喜歡吃耶.露出高興靦腆的笑容.


這個也是藏民家的小朋友.

小朋友很可愛.
可是我的臉好圓喔.(這是水腫啦)

色拉寺的小朋友.

跟家人來寺裡朝拜的.
服裝很有過年氣氛.
我們大家都一直拿巧克力糖果給他吃.


去藏民家過藏歷年時.鄰居小朋友都跑來看了.
大家臉上都有高原紅.很可愛.




附帶一提.
藏民人都很純樸.善良與好客.
我們一下車就用他們的儀式來歡迎我們.
還準備好多東西請我們吃.跟我們跳舞..
真是愉快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