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心目中..最好吃的泡麵是一度讚的爌肉泡麵..
但是要說"便宜"+"好吃"的就是這個印尼泡麵了..

魔鬼甄的介紹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285990

之前我家有買過一次..我覺得很好吃
最近有一次我去四季百貨逛..看到有再賣這個印尼泡麵..
我就買了2包給我學校搭檔吃.
她一吃驚為天人..一直說還要買..
所以我就上拍賣找..一箱30包239元..運費50元
我們一人一半各15包


被我爸一直唸..
他說哪有人泡麵買印尼的阿..要吃就吃台灣或是日本的阿.

可是這印尼泡麵真的好吃嘛
不論乾的或是湯的都很讚阿

我很愛家顆散蛋..
給我媽吃幾口..她也說很好吃阿..


另外淑娟老師他們又第二次合購柚子茶了..
真的很好喝..我還要買..
順順問問其他人..
小蔡說她要買3瓶.梅梅1瓶..租書店老闆1瓶..我也是3瓶..



這次多了蜂蜜檸檬口味的..
還沒喝耶..不知道喝起來怎麼樣..應該也不賴喔



這一節沒課..外面天氣冷冰冰的..
泡杯柚子茶上網寫網誌...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