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了6節課.第七節又繼續做教室佈置到5點半回家.
累斃了.
遊記今天沒心力寫了..大家先加減看一下genie拍的吧..
(我的genie還沒找到相容的記憶卡..所以還是用內建的8M拍..每次都只能拍少少的照片..很珍貴低.)


平溪線.
坐火車到菁桐站..在一路從平溪、十分站玩回來.
這條路線還沒完全開發..很自然純樸的地方..我很喜歡.
到處都可以拍照.

菁桐站



走太累了..坐著休息一下.



小客初用genie.技術不錯喔.沒有把我卡到只剩衣角



鐵道上



平溪站



老街上賣花布的雜貨店



友情要手牽手永遠走下去喔


八仙洞.
這是以前的防空洞



這家生意很好..東西還可以



十分站



哈哈..晚上的慶生+相親聚餐.(詳情請盡情期待)



我又去霞海城隍廟拜月老了..
不是我很愛拜啦.是另外三個說要來的啦..





要先去床上躺平休息了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