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感冒.白天都昏沉沉的.晚上回家就睡覺..終於今天好多了.可是還是有些咳嗽和流鼻涕.@@
下午被學校派去斗六研習.研習完跑去附近的書局去看書.
雖然最近因為要買車而開始過拮据生活.
但是看到喜歡的書還是很想買.
給自己一個藉口說考績獎金下來了.買來當做犒賞自己的禮物吧
至少精神生活要過的富足一點嘛..

最近很愛看旅遊之類的書.
想去的旅遊地點只要寫的不錯都很想買.
雖然短期間不一定會看完.
但是放在書櫃裡就會有很滿足的感覺.
也算是給自己一個夢想..以後有一天一定會去的.^^

這六本書裡.泰國是明年的目標.
西藏是我喜愛的地方.
雲南的香格里拉我也想去.
馬來西亞我有點興趣.
吳哥窟也是我排名想去的前幾名.
峇里島是我未來想悠閒旅遊時的度假天堂.


把它們全放進我的書櫃裡.
有時間慢慢的看.



這2格放旅遊書的櫃子裡.
有一格全是中國的旅遊書.
不外乎是西藏、新疆、絲路的書..



另一格就很多地方了.
幾乎都是之前博客來特價5折時買的.





除了買書.還順道買了小朋友換獎品的禮物.
這種歡樂包小朋友很愛.
他們喜歡這種一大包.不知道裡面有什麼禮物的東西.
為了集點換這個..
有個不愛寫功課、聯絡簿不愛簽名的小朋友.
竟然改頭換面..變成了愛寫功課、聯絡簿每天簽的積極小孩.學習方面也進步很多.
看的我好欣慰阿..



今天還去剪了頭髮了.
總算把亂翹的頭髮修剪了許多.
而且設計師還把我吹的很順很好看.
我跟她預約下個月要去聯誼時.再來給她整理一下頭髮.
小蔡同學.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