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392139  
↑↑↑我們到的時候很不巧.泰國的紅衫軍剛暴動不久.把很多百貨公司和賣場燒掉了XDD

前篇寫到我們從素可泰坐巴士半夜才到曼谷.差點被亂開價的司機給騙了..好險有安全抵達我們預訂的旅館.
這家Sawasdee Sukhumvit Inn Hotel是在台灣就預訂好的.我們從8/3-8/8共住了5晚..感覺還不錯.所以下面有稍微介紹一下.
回到曼谷的第一天.有點不太習慣..我和小蔡在熱鬧的曼谷市區閒晃..晃到後來有點無聊了.而且還頗累的.
不過小蔡在水門市場(Pratunam)逛街小有收穫..我們也去曼谷包專賣店NaRaYa買了一大堆的戰利品..^^


首先先介紹這家Sawasdee Sukhumvit Inn Hotel..
這家跟我們之前剛抵達泰國時在考山路住的Sawasdee Khaosan Inn Hotel是同個飯店集團的..(請複習這篇一下)
這個飯店集團在泰國很多地方都很分店..可以在台灣先網路預訂好.用信用卡付款.滿方便的..

之前在考山路住的那間.可能因為地點在黃金地段..因此房間小又有潮濕味..所以我們不是很滿意.
但這次住的 Sawasdee Sukhumvit Inn Hotel則讓我們頗滿意的..
不僅房間好多了..且地點就在地鐵站附近.交通很便利..

Sawasdee Sukhumvit Inn Hotel(地址-123 Sukhumvit 57, Prakanong)



它位於某個地鐵站附近..但我忘了在哪一站了啦XDDD..(是Phrom Phong站嗎)
反正坐地鐵下來後.走一小段路就到了..


但它是位於一條小巷子裡..巷子外早上是個小小市場..經過時可以看一下本地人生活的情形.還滿新鮮的




巷子走到底就是旅館了




門口外有供俸四面佛.



一樓大廳不大..
對了.考山路那家有免費附贈早餐..但這家的早餐是要另外付費的..因此我們都沒吃這裡的早餐.





擺設還滿現代化的





上網是要收費的



有一二三樓的房間.我們房間在三樓..又沒電梯..
因此要扛著行李上樓好累@@




房間真的比考山路那家好多了吧..這樣平均一晚是750元泰銖.價錢還滿合理的




房間很乾淨明亮.而且沒有怪味道..讓我們很滿意



床上的毛巾折成可愛的圖案歡迎我們



提供礦泉水和衛浴設備..至於其他的食物取用的話就要另外收費了



衛浴間也很乾淨




整體而言這間旅館很不錯
 



這天早上八點多起床..我想出門去吃早餐.但小蔡說她不餓.
所以我就一個人出門去探險..看看附近有啥好吃的..

看到一家生意頗好的小吃攤..我就吃個泰式傳統早餐吧^^



我覺得泰國的湯米粉真的好美味喔..所以常常點這道..(泰銖35元)




吃飽回旅館稍微休息一下..和小蔡出門來個曼谷市區一日遊了..

先坐地鐵到siam站..這裡是最繁榮的地方.百貨公司林立.

但是最大的central world因為暴動事件.所以只開放一小區..我們就在門口拍照留念一下
1412392139
 
 
 
泰國的藝術變得很發達..可以看到很多設計新穎和特別的東西



小蔡穿的這件裙子好像是在清邁的周末市集買的




隔壁的ZEN百貨公司更慘..被紅衫軍燒掉了..外表就可以看得出建築物毀損的很嚴重阿




我們順著天橋人行道走..這一區逛街散步還滿方便的..

忽然看到有個人潮很多的地方..原來就是鼎鼎大名的四面佛阿..位於凱悅飯店門口而已





聽說跟四面佛請願.如果實現了是要來還願的..
我也許了一個願.




siam站這裡是百貨公司林立的地方..愛逛街的人來這裡就有福了.
但我和小蔡對出國逛百貨公司沒什麼興趣..比較喜歡逛便宜或是特色小店.

之前我們剛來曼谷時遇到的台灣女孩小玉.她說水門市場(Pratunam)超好逛的..
於是我們決定去那裡看看..
但我們帶的那本旅遊書資訊沒有更新..上面標示的水門市場(Pratunam)是舊的..這裡賣的東西很老氣和古董性.不太吸引我們..
我們一開始還不知道自己逛錯地方了..只覺得每個店和攤位賣的東西都不吸引人耶..逛的人也超少的.

中午到了..去這裡的美食廣場吃飯..



我點了這盤飯看起來很美味吧..泰銖45元.



很泰國口味..好吃^^



吃飽了我們走出這"水門市場(Pratunam)"..
忽然發現路口的斜對面有個大樓.看起來很熱鬧..而且一大堆年輕人..
於是走過去看看..發現建築物大樓上寫著"The  Platinum  Fashion  Mall"
我猜想這棟應該是新建的..我們一開始逛的那棟是舊的.所以人很少

這裡才是真正的購物天堂阿...很像台灣的五分埔一樣.
但這裡比五分埔好多了..因為整棟大樓都有空調..店鋪是一間間小小林立的..所以逛街時不用怕炎熱的天氣影響心情.
而且有地下樓和一到五樓都可以逛街..占地很廣..
真的要慢慢逛的話..會逛不完的...店太多了..




逛到後來我腳快斷了..坐著休息中..
在這裡可以看到很多批發客拿著大行李袋在批貨..散客也很多..
我在這裡沒有買東西...但是小蔡很喜歡一間店賣的洋裝..價錢都很便宜..她買了幾件.




逛完後..我們坐地點去NaRaYa的專賣店..
我和小蔡在這裡快整個失控了..因為裡面的東西好多..而且質感很棒..更重要的是價錢都好便宜..
來泰國買NaRaYa的東西回去送人當紀念品真是好選擇阿
 
我們兩個大概在這家點裡待了有2小時以上吧..
什麼東西都想買..但又怕行李帶不回去..就在取捨和挑選中..時間過得很快..哈哈

最後兩人都一大袋戰利品




我總共買了14個大小包吧..共花了1435元泰銖.




回去旅館後.小蔡今天買的洋裝拿出來試穿..(因為水門市場那裡是不能試穿的)

哇哇..身材很棒的小蔡.穿起來都好好看喔..




這樣的洋裝一件好像只要200-300元泰銖吧..太便宜了吧




兩個人晚上沒吃晚餐..去7-11買了泡麵回來吃..




而且逛街真的很耗體力..兩個人9點多就昏睡在床上直到隔天早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