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伍小弟長大了.也到了當兵的年紀了(有時光飛逝的感概...)

我有5個姑姑.四姑姑住的比較近.所以我們和四姑姑還有她家的小孩-伍小妹和伍小弟很熟..
想當初我看著他們兩個都還小小的..沒想到轉眼間.伍小妹今年畢業找到工作了.伍小弟也要去當兵了.
伍小弟的籤運太妙了.抽到海軍陸戰隊..要去屏東當兵了..
在前一晚我家和四姑姑家就一起吃飯..幫伍小弟賤別一下.


扣除陳大弟和弟媳在北部工作沒來..我家陳爺爺奶奶都很捧場的全員出動..
姑姑、姑丈和親家母.還有伍家兩姊弟..總共10個人一起吃飯.




今天的主角--伍小弟是也~




伍家姊弟長的像嗎





我和四姑丈




四姑姑和奶奶(奶奶都顧著吃.不看鏡頭耶.)




陳爺爺





我們家族的小孩可是都很孝順的..

看..伍小妹幫她奶奶細心的切鱈魚片




伍小弟在幫外公外婆(也就是我家爺爺奶奶啦)服務





以前好像有人說過伍小弟和陳爺爺長的有點像..




果然是我表弟..做這種拍照動作很自然嘛




伍小弟整個人放開了喔..





伍家姊弟和兩個阿嬤拍照




ㄟ..好像有這麼個習俗..
會包給當兵的人紅包..小小紅包意思ㄧ下.由陳爺爺代表頒獎^^




我跟姑姑拍照.怎麼一整個人像巨人阿..
要澄清一下..是姑姑太嬌小了..不是我太巨大了XDDD.




從回國玩回來後.很偏食又懶惰的我又瘦了2公斤.看的出來嗎.
鄰居和家中的長輩們都念我太瘦了...我覺得我現在很標準阿..^^





希望伍小弟受過海軍陸戰隊的訓練後.會更成熟穩重..
下次懇親會見啦^^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