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混亂的ㄧ天
我ㄧ早本來悠閒的要去買早餐吃
奶奶在家對面剝花生
我就坐下來問她要不要吃什麼
我就問爺爺怎麼不見了
忽然爺爺從後院走出來.嘴巴都是血
身體有點不穩的叫我快去叫我爸載他去醫院
他說他剛才昏倒了好一會兒.沒人發現他..他又自己醒來走出來.
我當場嚇死了..因為爺爺有心臟病.我很害怕是不是怎麼了
我衝進家裡打電話.
手一直發抖..打了好幾次才按對號碼
爸爸沒接..我就拿車鑰匙往外衝要去開車找人
我跑太快了..忽然整各撲倒在地.腳和手很痛.差點爬不起來
我忍著痛爬起來.牛仔褲左膝蓋破了好大的洞.整各膝蓋都是血
手肘也都擦傷了.
我ㄧ邊忍著痛和淚水趕緊開車衝出去找人
在田裡看到我爸媽..
我大叫爸爸快點..快載爺爺去醫院
爸媽也都嚇到了..爸爸就趕緊跟我開車回家.
先打119叫救護車..
這時我忍了好久的淚水中於傾瀉而出.我很害怕
爸爸也很緊張..
後來救護車到了..送去省立醫院急救

(爸爸他怪我太緊張害他也很緊張.
忘記先給爺爺吃救心的藥.
因為爺爺有心臟病..家裡都有備用的藥.
可是我們大家ㄧ急.都忘了..到醫院醫生才緊急讓爺爺吃)

後來檢查出來爺爺是嚴重胃出血
當時可能出血太多.所以從嘴巴吐出來.
然後血壓下降..整個人才會昏倒.
後來照胃鏡發現胃破了兩個洞.
因為ㄧ個洞旁邊有血管..所以才會大量出血..

現在爺爺在醫院裡穩定了
可是看到一向很堅強沉穩的爺爺有氣無力的躺在病床上
我又忍不住想掉下眼淚
希望爺爺快點好起來..趕快康復出院..

唉唉..我的腳膝蓋和手超痛的
本來我是自己敷藥
後來去醫院姑姑說傷口太大要去給醫生看
我就去給醫生包紮..超痛的.還打了ㄧ針破傷風
現在包著紗布..走路跛跛的.洗澡做什麼事情都超不方便的
而且還很痛..害我痛到都讀不下書.
都怪我早上太緊張了..
不過爺爺沒事了.我這點痛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