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4254020  
↑↑↑每年過年好像都會有這一幕窩在這一角吃烤玉米的照片耶..哈哈

初四姑姑們各自都回家了.大弟帶弟妹和小儒儒回娘家去..
家裡頓時清靜了不少.過年味少了很多..不過還有伍小妹留著和我作伴啦^^.
而且我想起每年都會去鄉裡的大廟拜拜吃小吃這件事情還沒做耶..就這天去吧.
還有我的國小好玩伴美惠自從出嫁後.兩人比較少見面了.這次她有回來南部.今天也要走了.我要趕快去探望一下她還有她可愛的女兒:)



早上我和伍小妹就被小尾巴挖起來幫忙拔小黃瓜了..
拔好也快中午了..

趕快回家拿一些小番茄和小黃瓜衝去美惠家找她.

好久不見的美惠~~




沒想到幾年的時間變化很大..美惠已經嫁做人妻.還生了一個女兒了..



回家伍小妹幫忙煮午餐(哇哇~~~~有伍小妹在真好)
然後睡個午覺休息一下..


下午三點多騎機車和梅梅約去大廟走走..

路上經過一片花海...
哇哇~~~~~~~~~拍照索引馬上搜尋到這片花海是拍照的不錯背景.
趕緊叫另外兩個人下車拍幾張照片


這片花海其實沒很大..但是我們靠取景的技巧拍出很大片的樣子




感覺自己這幾天窩在家裡好像成了黃臉婆樣了@@..





做作照是一定要的啦^^




換伍小妹來吧~




伍小妹拍照很豪邁耶




而且也學會做作照了喔



有沒有覺得伍小妹身上這件外套很熟悉阿...
是我在日本買的uniqlo超輕柔羽絨衣.因為我很少穿..給怕冷的伍小妹穿了..






換梅梅來照



這是故意不看鏡頭的嗎




有沒有感覺這片花海很大片阿..哈哈




到了大廟裡..我們又跟往年一樣..還是去最愛的烤玉米攤位排隊



這間烤玉米攤位生意很好.價錢也不便宜..但是就是好吃嘛



一年來吃個一次也不為過啦^^



買完玉米又去買杯冬瓜鮮奶茶.(結果這奶茶味道超級無敵淡的..幾乎跟白開水差不多吧@@..)



買好點心後..要去老位子坐著吃東西囉!



拍謝啦~~伍小妹把妳這張拍的很醜@@..



香噴噴的烤玉米要現吃才美味




每年過年我們怎麼都維持同一個傳統阿..哈哈



一定要吃根烤玉米才甘願才行^^



而且還是要窩在這角落吃才有感覺




路人幫忙拍的合照




烤玉米很硬但很有口感..要慢慢啃.否則會吃的嘴巴牙齒很酸痛




最後跟這尊大佛合拍一張..祝福大家今年都是好年






過年系列文章告一段落了...
大家恭喜發財阿..蛇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