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成員從7個人變成8個囉~
把婚禮請客那天紀錄一下.
明天新娘子要歸寧請客.我們要去苗栗吃喜宴了^^

1/16這天我們家是訂婚和結婚一起辦.
所以凌晨大弟爸媽和親戚們就出發去苗栗女方家訂婚.
我和爺爺奶奶小弟在家裡..

我一早就起床先把家裡打掃一遍.
然後隨時看看哪裡有要做的事..

我爺爺則是很悠閒的在看報紙



下面訂婚的照片是堂哥幫忙拍的..
在女方家的客廳等著訂婚儀式的開始



新娘子敬酒



掛戒指.
(偷偷說..我們前一晚就教育我大弟要把戒指掛到底)




兩方家長合照一張..



新娘子拜別家人



大約10點多時..禮車就回到我家了.
有習俗是新娘子進門..家裡的人(爺爺奶奶公婆小姑小叔.和姑姑..等)都要迴避.
不可以看到新娘子..等新娘子進到新房時才能出來..
這習俗真妙.
所以新娘子從下禮車到進我家後..直到進新房時..
這段時間..我家人和姑姑們全躲在其他房間裡...
我覺得好妙喔..

所以以下新娘子進門的照片是小蔡和其他親戚幫忙照的..
我當時正躲在我爺爺奶奶房間裡..

新娘子下禮車



走紅地毯.
這時候客人都沒來..所以還滿冷清的



踏破瓦片..
我嬸婆怕禮服燒起來..就幫忙拉裙襬.
結果拉太高了啦..(相關照片已刪除..子林不用擔心外漏了.哈哈)



進新房了..所以這時候我可以從擁擠的房間裡走出來了(因為躲了好多姑姑)
我大弟跟我長的像嗎..



拜祖先



女方家人來了..在客廳裡坐



喜宴開始囉..客人都到齊了..
首先新人要從入口處走紅地毯.
我爸媽走在前面



接著是新郎新娘



我爸媽今天喜氣洋洋.
陳老爸很帥氣.陳老媽很漂亮.穿這件禮服還滿瘦的喔



俊男美女



主桌




開始敬酒囉



右邊2個是鄉長和議員.
我覺得主角好像變成他們似的




我主任一家人還有校長也來了.
(校長跟我爸以前就認識了..主任的老公跟我爸媽認識)



陳老爸今天情緒很嗨喔



頭髮染黑後有變年輕許多耶



梅梅和她媽媽也來了



三個姑姑(還有另外2個)



小蔡同學和林小妹兩人相談甚歡



我家小弟今天穿的很隨便耶.算了..不管他了



開始送客囉



新娘的媽媽和她掌的好像喔.
身材保養的很好耶.皮膚也很白.



右邊是新娘的妹妹..很年輕就結婚了



陳老爸來合拍一張



主任和她女兒.
上次自強活動我和她女兒相處的很好..很可愛說



我們校長



美美的新娘子造型



喜宴完..新娘子要敬酒囉


爺爺



奶奶..
我二姑姑幫她吹的頭髮滿好看的.
而且她身上這套衣服是我四姑姑(伍小妹的媽)幫她做的喔.



敬酒



寶儀有提醒我說..喜宴完後一定要拍大合照..
我有牢牢記住..^^



珍貴的大合照..我要拿去相館洗成大張照片放在客廳裏.



子林.歡迎妳成為我家的一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